不過她也不得不回教室,因為下午的課已經要開始了。

    回到座位上,心情莫名的別扭得慌,盯著前麵兩個正在聊天的慕華蓮和華園光,不知道在說什麽一臉的笑意,難道她們兩個不怪她嗎?

    笑得那麽開心就仿佛什麽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倒是她,像得了憂鬱症一樣,整天胡思亂想,想過去道歉又生怕弄巧成拙。

    而旁邊的這個叫千秋的男孩也是,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真是一群怪人!!

    更可怕的是左後邊這個男生,一臉的暴戾,看著他從頭到尾一直盯著她簡單不自然的轉過了頭,啊!!好煩。

    昨晚和父王視頻還差點被識破,還好她聰明敷衍了過去。不然的話要是被他知道自己估計要過早的結束這種生活了,還談什麽自由呢。

    這陣子過得好憋屈,莫名奇妙得罪了那麽多人,還要給那兩個傻兄弟使喚,不經意抬起頭正好對上那兩兄弟嘻笑的臉。

    ......

    還有答應姬小路幫她戒煙的事,其實自己也明白她是在忽悠自己,可是哪有什麽關係呢,就當是打發時間就行了。

    要不直接找他借得了,簡單再次轉過頭看向麻見…

    ......

    還…還是算了吧!說不定真的會被打死。

    “哎。”她歎了一口氣。

    “有病?”麻見看到那個醜女三不五時的盯著自己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卻又突然轉過去歎了一口氣,那不是有病是什麽?

    他這一說,前麵兩個人也轉過來疑惑的看著簡單。

    “沒…沒什麽…”她尷尬的低下了頭。

    “這節是經濟課。”慕華蓮看著簡單空白的桌麵提醒了一句,好像她經常不知道上什麽科目的樣子。而總是抱著那本日記本寫啊寫的,可是她每次的表現都很出色甚至遊刃有餘,成績也是在他之上,讓人很懷疑她真的是不是第一次上學。

    “啊!哦!”她慌慌張張的低下頭翻著抽屜。

    慕華蓮好笑的轉過頭去,這個女孩真的很奇怪總是一驚一乍的,很活潑但是又有點小固執還特別有趣。

    華園光看著那個低頭慌忙在抽屜裏翻找的身影,她突然笑了起來。

    不過這一笑卻讓旁邊看好戲的同學們目瞪口呆,好像從她們進這個班級起就很少見她笑過吧,大家都私底下在談論她是一個既高冷又難接觸的冰冷美少女呢,雖然出身高貴不過卻從不擺架子。

    而這並不僅僅是因為她那幅冷淡的麵容,是因為在她旁邊保護著她的三個美少年以及她的身份,以至於大家都不敢貿然接觸她,總歸就是超級有錢人和有錢人之間的差別吧。

    而她這一笑同樣也印在了麻見眼裏,其實對於他們兩個取消婚約的事情他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她似乎獲得了自由,而他似乎應該還有機會,難過的是…

    他轉過頭看著還在熟睡的男生一眼,其實他早就應該明白的,她可能一直喜歡的是千秋吧。

    簡單翻了很久的抽屜好不容易才找到經濟學課本,卻對著台上講得眉飛色舞的老師沒什麽興趣。沒辦法,這些什麽經濟啊政治之類的老早的她就都學會了,因為都是必修課,對於一個公主未來國家的領導人來說胸無點墨必定會遭人笑話,過早的學會所有的知識以至於讓她每次在宴會中都能夠對答如流,得心應手。

    就這樣昏昏欲睡的聽了一下午的課,扭著酸痛的肩膀看了一下旁邊的人,這個人可真能睡!他到底是幾天沒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