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走出他們別墅後漫步走下石階,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算算季節也已經快要冬天了,所以天色黑得特別快也是正常。

    似乎有點冷…還是快點回去吧,她打了個哆嗦趕緊往回跑。

    “這麽晚了,燈也不開一個,見鬼。”簡單蹲下身脫著鞋。

    什麽聲音!!!她猛地一驚,慌慌張張的往旁邊摸索著開關。該死的!關鍵時刻,燈的開關到底在哪裏!!!!

    猛然間客廳裏的沙發上出現一圈亮光,看起來特別詭異。

    “啊~鬼啊!!!啊啊啊!~~”她嚇得想要奪門而出,怎奈這時候腳卻不中用,腿軟的差點跌倒在地,誰讓她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妖魔鬼怪了!!!

    “鬼叫什麽。”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她。

    “鬼啊~快走開!!”簡單此時已經嚇得直接癱軟在地,這一定是個男鬼!

    “我和你往日無冤近日無仇的不要找我…拜托,去找你的債主去吧…”

    “……”四之宮真尋。

    “啪。”刺眼的光亮直擊簡單眼底,她條件反射的伸手擋住雙眼。

    “哪裏有鬼?”真尋好笑的看著那個一手擋著眼睛一手還在亂揮而且還趴在地上的搞笑女生。他隻不過是打電腦打久了,關燈休息下而已,至於嗎?

    “喂,你是不是有病!既然在的話幹嘛不開燈?有病!你說你是不是變態你!”看到坐在麵前的竟然是那個冰塊男的時候簡單的怒火騰騰的竄了起來,還真以為是有鬼,她到現在腳都還在哆嗦,害得她她差點嚇尿了!!!!雖然這樣對一個公主來說不是很文雅,但是她現在隻想罵人,心裏超級特別無敵不爽!!

    “你說什麽?”真尋眯起眼睛看著她,這個惡心吧啦的醜女竟然說自己有病?變態,而且還說了兩次?!

    “我說你你你……沒,沒什麽,嗬嗬。”原本打算惡狠狠的走過去教訓他一頓的不過在看到他那眯起的眼睛時,她果斷放棄了!

    算了,自認倒黴了!!反正現在自己這幅鬼樣子還怕什麽鬼呢,估計誰都巴不得欺負自己吧,嗬嗬。

    真尋再次把目光投向她看,原本還雄赳赳氣昂昂的人突然又變得那麽安靜…她是在玩變臉嗎?

    “不是吃晚飯了嗎?阿姨怎麽不在?”簡單伸頭往廚房方向瞄著,不會今天又沒飯吃吧==!她可是肚子餓得咕咕叫了。

    “沒煮,自己解決。”一如既往的死人口氣。

    “不會吧~,我怎麽沒聽阿姨說過,中午回來不是還在嗎?”她的內心已崩潰~~~

    “現在不是正告訴你了嗎?”真尋繼續埋頭打著電腦,而且下午她一進房間就沒在出來過,想必是睡著了吧,李姨也就沒進去和她說了,是她自己的問題,怪不得別人。

    “……”現在才說,算什麽回事啊!!!看他那副怡然自得的樣子,肯定絕對是自己已經吃過飯了,奸詐的人!

    “叮咚,叮咚!”

    簡單正想說什麽突然門鈴鈴鈴的響了起來,看他那副翹著二郎腿的高貴模樣估計是不準備去開門了,按按按!整天就隻會按電腦,他這種人不近視老天都沒天理!!

    “你是?”不情願的走到門邊去,一拉開門就看到一個陌生的女性麵孔。

    酒紅色長發微卷著披瀉下來,典型的時尚達人,長而卷翹的睫毛把那寶石一樣的眼睛顯得更加璀璨,呈現出一種近乎透明的寶石紅。身上穿著紫色運動衣,隻是化了淡妝,再搭配一條嫩黃色el天鵝絨齊膝裙,像綻放的花一般鋪展開。裙擺在風中搖曳,層層疊疊的蕾絲點綴在美麗的裙子上。

    beautiful~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