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要出去玩簡單的心裏別提有多興奮了,連走帶跑的下了樓直接往教學樓方向飛奔而去~

    隻是沒想到這會早已經是上課時間了,她不過是洗了個澡發了個呆有那麽久嗎?

    “報告!”

    “進來吧。”那個老師說完看了她一眼後繼續在黑板寫著題目。

    而簡單哪裏管她問什麽興衝衝的的跑到座位上摸索著書包,超級難得的同桌的男生竟然沒在睡覺?!隻不過一直瞪著她而已。她好奇的左右瞧了瞧,唉?好像旁邊的人也都沒睡啊,難道這個老師的課很重要嗎?

    “老師,請問我可以請假嗎?”她急忙從抽屜裏拿出書包直接甩在了背後,那動作別提多瀟灑了。

    靜悄悄的教室裏突然響起的聲音頓時讓所有人都一臉驚恐的看著她。而簡單還是一副淡定的麵孔,不是說有事要請假嗎?

    “天啊,這可是那個鐵血老師的課,遲到就算了,她竟然還敢說要請假!!”同學A不可思議的小聲說道。

    “就是啊,你看就連華園家和北條家的人都不敢睡呢。”同學B也不甘示弱。

    “怎麽了,這位同學你有事?”那個老師放下粉筆轉過身平靜的看著簡單。

    “是的,我有事要請假可以嗎?”

    “你成績怎樣?”

    “成績?我不知道呢,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來學校上學。”簡單假裝扭捏的望向那個老師,如實的說著,本來就是這樣,也沒必要騙人。

    教室裏忽的一片嘩然並且炸開了鍋:“不會吧,第一次上學?”

    “這怎麽可能,她難道是放養的嗎哈哈。”

    “不過想想她長得這麽醜沒上過學也正常啊。”

    “安靜,不要吵。”班主任拍了下手掌。

    “你說沒讀過書是怎麽回事?”班主任也甚是好奇。

    “嗯,我從小到大都是在宮……在家裏我父親請人教的,沒上過正經的學校過。”呼…差點說太快。

    “是嗎?那上麵這道題你看看會不會,你要是會的話老師就讓你請假哦。”那個班主任眯著眼笑著,她看著站在座位旁邊的女孩。雖然長得確實不好看,但是她的眼睛卻閃著慧黠,雖然帶了個眼鏡遮住了大半個臉讓人看不太清。不過盡管如此…這道題畢竟是剛出的教案,自己都還在探討的階段,她確實是故意刁難她的,畢竟她“鐵血教師”這個名號可不是被白叫的啊…

    同學們都難以置信的看著班主任,今天這個鐵血班主任是吃錯藥了,對這個醜女那麽上心?

    為什麽會被叫做鐵血教師肯定是有理由的,她有太多的方法對付那些遲到的,搗亂的,上課睡覺的,擾亂課堂秩序的。而且她在這所學校是出了名的不畏強勢,即使是北條家和華園家的小孩她也是照罰不誤,畢竟她自己就是很有後台的人。

    “我看看。”簡單抓了下書包的背帶很瀟灑的撇過頭走向講台。

    幾個小碎步走上講台,凝神看著黑板上的題目,下麵所有的同學都屏息的緊盯著她,難道這個醜女還真會不成?慕華蓮此刻也有點看好戲的成分看著她的背影。這道題就連自己這個成績在初等部總是第一的人都不能百分百確定,她怎麽可能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