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捱到了中午放學,她還要自己想辦法去吃飯,可是食堂在哪裏她都不知道?!等她慢悠悠的收拾好書後,班裏基本上也都已經沒什麽人了。

    “喂,白哉,還真的是唉,剛才我們在睡覺都不知道,要不是小路說的,我還真不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那麽醜的人哈哈。”眼前突然走過來幾個人。

    “我就說吧,你們天天睡覺這種好戲都錯過了,高等部不知道反正初等部都傳開了。”那個叫小路的女孩勾著嘴壞壞的笑著。

    “不好意思,我弟弟這個人比較直接。”另一個男生幾步來到簡單麵前看著她抱歉地說了句。

    簡單原本也不想搭理他們,反正她也不在意這些,誰知一抬頭竟然看到了兩個一模一樣的麵孔。

    “你……你們是雙胞胎?”她驚訝的看著他們兩個。

    “呃,是啊。”北條白哉看著麵前那個戴著厚重眼鏡表情異常誇張的女孩。

    還真是好醜!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雙胞胎呢嗬嗬,你們好,我叫簡單。”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北條白哉,這個是我的弟弟北條白石,不過常常冒充我做壞事呢。她是姬小路,隔壁班的。”那個叫北條白哉的男孩很有禮貌的介紹著。

    “嘁,幹嘛告訴她我們的名字,快走開,你醜到我了!!”北條白石不爽的斜睨著簡單。

    “走吧,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玖藍已經先去占位置了。”姬小路也喊了句。

    “嗯,好啊,這位同學你要去嗎?今天第一天上學應該不知道食堂在哪裏吧。”那個叫白哉的人原本走出了好幾步卻又突然回過身。

    “可以嗎?那我就不客氣了。”這下好了,省的還要自己去找。

    “不會吧,哥,你真的要讓她跟啊,我們會很丟臉的。”

    北條白哉對他意味深長的笑了下,他一下子就明白了過來,他這個哥哥平常就比自己還腹黑怎麽可能突然那麽好心好心那麽溫柔,他真是想多了哈哈。

    姬小路也明白了過來,她淺笑盈盈的看著那個追上來的人影。

    簡單很快追上他們並默默的跟在他們身後。

    -----------------------------------------------------------------

    這時候的食堂特別的多人也特別的擁擠,因為是放學所以理所當然來吃飯的人特別的多。

    “喂,又想做什麽惡作劇了吧,還真是和往常一樣惡劣啊。”一走到食堂門口便碰上了同班級的那些人,麻見則站在最前麵不屑的看著兩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