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陛下,見過公主殿下!”許久隻見一個氣宇軒昂的男子走了進來,很年輕,大概35左右,那人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俊美異常,她並不想這樣稱讚他不過看起來非常會保養,雖然她父皇已是不錯,但是這個人更勝一籌,大概是自己常年對著父皇看,膩了,也不一定。

    他沒有跪拜,隻是微微屈身,這是四之宮一直以來的特權。

    “賜座。”坐在上麵的北神淩擺了擺手手。

    “謝陛下。”那個男人說著完直接在下人抬進來的椅子上徑直坐了下去。

    “對了,好多年沒見到公主陛下了,近來可好?都長成大美人了,哈哈,我說這美貌可不輸你母親啊!”他突然轉過頭朝北神未海看了過來。

    “一切都好。您認識我母親?”她疑惑的看向那人,大腦中沒有他的印象。

    “她好我可不好了,昨天才回來,今天竟然說要出去看看。”北神淩苦著臉從上麵走了下來。

    “你答應了?”四之宮離雲吃驚的轉回頭。

    “肯定不同意,不過基本上已經妥協了,不然也不用叫你過來了。”北神淩很是隨意的坐到他旁邊的空座位上。

    “看來雷霆那小子可沒少教她什麽,你也那麽簡單就把她送到他那邊,你忘了那小子之前可還是和你搶老婆搶得不可開交啊哈哈”說完他很爽朗的笑了起來。

    “別說這個了,你這小子以前還不是和我搶老婆來著。”他白了離雲一眼。

    大概聽懂了他們的意思,差不多也就那些事吧。

    “不過這次我支持她,出去看看也好,反正最後的最後她還是屬於這裏不是嗎,過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他看了北神未海一眼。

    “你也這樣覺得嗎?既然這樣,就交給你來辦吧。記住,我隻要她安全。”北神淩鄭重說道。

    “父皇你剛才說讓我答應你一個條件是?”

    “啊對了,小真尋不是在米卡利斯學院進修嗎,就讓他當她的監護人吧。”

    “我家兒子有點難搞,不解風情,不過應該沒問題,等下我回去會打點一切,明天我過來直接送她到學院。”

    “小海,這就是我的條件,不管如何你要的2年我給你,就從那所學院開始,那裏的教學我還是挺看重的。然後我在派幾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