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陰菲,是陰家抓鬼師的傳承人。

    曆史上早就“紅顏禍水”一詞的息夫人,她也是陰家人。

    陰家女子體內融合妖狐血液,天生媚骨,舉手投足皆生媚態。女媧念及陰家女子禍亂國家並非自願,就給陰家女子定下結陰親的規矩。

    陰家女子到了二十歲時,必須跟鬼結陰親,否則終生不得踏出凡塵。

    小的時候,我趁著爸媽不在,偷偷溜出去過,當我的皮膚接觸到陽光的時候,就如同被滾燙的開水淋了一般,疼的我撕心裂肺。

    從那次之後,我知道除非我年滿二十歲,結了陰親。我不能踏出家門一步,否則將魂飛魄散。

    我開始既期待又害怕的等待著二十歲的到來。

    牆上的時鍾再走十分鍾,我就二十歲了,隨著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我緊張的心髒都快炸裂!

    “嘩嘩嘩……”窗戶突然劇烈的晃動起來,就像有人在外邊使勁的搖窗!

    會不會是跟我結陰親的鬼來了?

    月光從窗戶下方延伸上來,一個輪廓朦朧的人影印在了窗戶上,雖然知道自己要結陰親,但對未知事物的那種恐懼緊緊勒住了我的脖子,連呼吸都快停滯了。

    我吞了口唾沫,點著腳尖小心靠近,顫著嗓子喊了一句,“你別推了!我給你打開!”

    果真,我的話起作用了,窗戶停止了晃動。

    我伸手撩開了繡竹的窗簾。

    隻見一個女鬼緊貼在窗戶上,整張臉擠的變了形,一半臉沒了皮,從裏麵翻湧而出是黑色的夾雜著蛇蟲的膿,嘴巴裂開到了耳際,陰毒的眼神狠狠的瞪著我。

    我的耳邊響起的指甲劃玻璃般的女人尖叫聲。

    “……放我……進去!放我……進去!”

    手一抖,窗簾又合上了。

    在合上的瞬間,窗戶再度“砰砰砰!”的晃動起來,比之前還要激烈。我腿都嚇軟了,跌跌撞撞的跑到供奉陰家先祖靈位的祠堂,顫著手從抽屜裏拿出桃木劍和大把的符咒!

    你說我身為陰家抓鬼師的傳承人,為什麽會這麽慫?

    因為前麵這二十年我壓根沒機會遇見鬼,陰家的每個人都出生在陰曆的七月十五,體內又是半人半狐的血液,陰氣十足,相當於鬼的饕餮盛宴。

    為了能保護自身安全,陰家人住所擁有最厲害的八卦驅鬼陣法,鬼根本進入不了陰家住宅,身為一個從來沒見過鬼的我,怕鬼是很正常的反應!

    我奇怪的是,為什麽現在鬼能靠近陰家住宅了!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

    嘩嘩嘩……

    整個房子所有的窗戶都在煽動,窗簾揚起一角,我看到那個女鬼的旁邊湧出更多鬼,它們死死的貼在窗戶上,視線怨毒又貪婪的注視著我!

    我該怎麽辦!我該怎麽辦……我手忙腳亂的把護身符咒貼滿全身,雙手握緊手裏的桃木劍,朝著角落裏退去,心裏咚咚咚狂跳。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哢擦……

    窗戶碎了!

    鬼,蜂擁而來。它們前赴後繼、張牙舞爪的朝我撲來,又被我甩動的桃木劍和身上的護身符咒逼退,然後再度湧上來!

    就這麽過了半個小時,我的體力漸漸的在消失,呼吸急促,心跳聲在腦子裏越來越清晰,揮舞的動作緩慢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