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的宇宙中存在著萬千的種族,其中妖族,機械族,蟲族,岩族是屹立於種族之林的巔峰族群,他們互相征戰,掠奪宇宙中的資源,不斷的開疆擴土,並尋找使族群強大的方法和機緣,通過無數代的努力他們找到使自身進化的密術從而獲得永恒的生命。

    妖族發明出提高自己基因的基因核術,通過不斷的超越基因的極限而變得強大,機械族卻是通過凝練自身能量晶核從而闊充精神域擁有強大的控製能力,蟲族由母體孕育子體,以數量稱霸宇宙,而岩族卻是通過吞噬金屬淬煉身體變得堅不可摧。

    浩瀚的宇宙在四大巔峰族群的引領下不斷被開發,荒蕪的星域被無情的爭奪,一個個被發現弱小的族群為了能傳承文明,選擇依附於巔峰族群而得到繁衍生息。而人族就是這數不清的弱小族群的一員。人族依附於巔峰族群妖族,因其強大的繁殖能力,在萬千族群的夾縫中生存著。

    宇宙之浩瀚雖被開發卻依舊神秘,四大巔峰族群在開發滿足需求的情況下放緩了腳步。

    在浩瀚漆黑的星空中,一組外表華麗並秩序井然的機械族艦隊在緩緩穿過一片小行星群。

    “頭領,目標出現”,一個頭生雙角皮膚漆黑的類人型生物向一個包裹在披風中的神秘人物匯報著,而他們的身後是如螞蟻般密密麻麻的飛船戰隊。

    “不急,讓他們過去”神秘人森然一笑輕蔑道。“難道他們能逃出我的包圍”

    “掃描儀啟動,目標前方行星群,未發現危險,可以通過”華麗艦隊中一道機械音響起。在飛船上斜坐著的頭角崢嶸的鋼鐵架子輕鬆地敲著座椅邊心中想到“還有一周便能到達父神的領地,能有哪個不長眼的敢動我卡爾”。一邊想著一邊換了一個相對更愜意的姿勢,眼睛卻看向在他座椅邊一個構造精妙的匣子。

    這是機械族主宰送給他父親的禮物,一個隻能讓機械族人重獲第二次生命的寶物,也隻有在機械族誕生的本源晶池內才能產生,每百年一個,雖稀少,但族內會將它賞賜給百年內最有天賦的族人,目的是為了保護族內的天才不會隕落。這是一份榮耀,屬於他卡爾的父親,卡爾想著,寶藍色的眼睛中卻充滿了狂熱。何時他也能成為父親一樣的天才。

    “轟”一陣猛烈的震動驚醒了思索中的卡爾。

    “叮..叮....艦隊受到攻擊,艦隊受到攻擊”飛船機械音驟然響起。卡爾迅速抱起匣子,看向窗外密密麻麻將艦隊包圍的敵軍。

    “快,給父親發求救信號”卡爾焦急說道。

    “脈衝幹擾,無法發送信號”機械音響起。

    “C級兵團損失100%”隻是一瞬間機械音便提醒道。能夠瞬間摧毀C級兵團,對方實力太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