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人話怎麽這麽多啊!都道是一個女人等於三百隻鴨子,我看你少說也算三千隻鴨子!”方成茵簡直都要抬不起頭來了,那幾天她的確是故意要刺激刺激孔聞捷的,要不然就孔聞捷那樣的性子,怕是再磨嘰給一年半載也不好意思開口的,她心裏對傅嘉恒其實還是帶著點兒虧欠的,必定是利用了人家,可是卻也架不住傅嘉恒這麽一直巴巴地說啊,方成茵心裏的那點兒虧欠早就蕩然無存了,就剩下氣了!

    傅嘉恒嘴角一陣抽搐:“……我說什麽什麽來著?過河就拆橋吧?你這丫頭非但拆了橋如今還倒數落起我的不是來了!”

    “哼,我這叫卸磨殺驢。”方成茵對他大喇喇地抬了抬下巴。

    “……咳咳!”傅嘉恒嘴角顫得更厲害了,隨即眼睛一轉,然後又摸了摸下巴,含笑道:“其實我覺得那個小孔侍衛長得挺不錯的,眼睛有神鼻子嘴巴都不錯,身材也好,用不著他光著,我就能想象出來他那一身的腱子肉,嘖嘖嘖……”

    “傅嘉恒,你想幹嘛?!你快給你閉嘴!停止你的肖想!”下一秒,方成茵登時就炸毛了,她猛地一巴掌拍在了傅嘉恒的肩膀上,一邊凶神惡煞地瞪著他,“你要是敢……敢勾搭我男人,看我不打得你滿地找牙!不行,你明兒就給我滾!滾回你自己家去!以後再不許你來寧古塔了!”

    傅嘉恒抿了抿唇,一臉期待地看著方成茵:“那讓小孔侍衛送我回去成嗎?”

    方成茵氣壯山河一聲吼:“……你想得美!”

    ……

    嘉盛三十三年十一月初二

    京師。

    禦書房。

    “萬歲爺,屬下已經將那清虛道長和長樂觀的一眾道士都做了徹底摸查,”蔣柏仁將手中的厚厚的一疊奏折呈上,“請萬歲爺過目。”

    趙如海上前接過了那奏折,恭恭敬敬放到了鍾之衡的麵前。

    鍾之衡隨手翻了兩頁,又有些不耐煩地給合上了,一邊看向那蔣柏仁道:“朕懶得看,你且說說吧,那清虛究竟是個什麽來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