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收著吧,都是自家人。”鍾明巍也跟美芽道。

    “哦,那我去給收起來。”美芽點點頭,當下就忙得拿著那厚厚的一疊紙進了寢房。

    “明巍,這丫頭不錯,可得好好兒對人家,”丁允文看了看美芽的背影,一邊又扭過頭來看著鍾明巍,一臉的欲言又止,“你……”

    “怎麽了?”鍾明巍頓時一臉嚴肅,忙得放下了手裏的茶杯,又站起了身,“還請先生賜教。”

    “沒什麽要賜教的,”丁允文伸手拉著鍾明巍又坐了回去,頓了頓,這才有些尷尬地道,“我瞧著那丫頭的年紀似是和你相差不少。”

    鍾明巍一怔,隨即也覺得有些尷尬了,他抿了口茶,然後有點兒不自在地點點頭:“是,我……我年長她十六歲。”

    饒是瞧出來這兩人是有年齡差的,可是冷不丁聽到竟差了十六歲,丁允文還是吃驚不小,他一邊放下手裏的茶杯,一邊打量著鍾明巍的臉,然後默默道:“從前倒是沒看出來你竟還是個有本事的。”

    鍾明巍:“……”

    “是啊,我也覺得他是個有本事的,”顧長林挑著眉,笑得很壞,“我頭一次瞧見丫頭的時候,可是真沒把她當夫人,還道他們是爺倆兒呢。”

    鍾明巍:“……顧先生,你這就有點兒過分了啊。”

    鍾明巍一向最忌諱人人拿他和美芽的年紀說事兒了。

    “哈哈!”下一秒,顧長林仰頭大笑。

    “什麽事兒啊?顧先生這麽高興。”美芽含笑問,一邊又坐了回去。

    “沒什麽,別去理他,”鍾明巍忙道,一邊又趕緊地岔開了話題,“對了先生,你這兩年都去了哪兒?”

    “我去了趟漠北,又去了趟南疆,做了點兒事兒,”丁允文沉聲道,一邊看向鍾明巍,仍舊是一臉的和善,“明巍,我知道你現在隻想過安生日子,你要是不想聽,我就不和你說,就當這一趟我沒來過,往後我再做什麽事兒也都與你無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