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公子客氣了,今兒傅公子送我的這根鐲子我也很是喜歡啊,”方成茵一邊道,一邊伸手露出白皙纖細的手腕,還有上頭的一根金鑲玉手鐲來,瞧得出方成茵這是真的很喜歡那根手鐲,一邊輕輕地轉著手腕,一邊眉眼含笑跟傅公子道,“不瞞傅公子,我前幾日還想著要置辦一對手鐲,隻是還沒來得及置辦,傅公子這就給我送來了,傅公子,這鐲子怕是不便宜吧?”

    “能得方小姐青眼,便就是這對手鐲的福氣了,還談什麽價兒呢?”傅公子笑得更開心,一邊跟方成茵下了樓,行至門前,一邊又意猶未盡地道,“方小姐,咱們明兒去哪兒逛?”

    “前天是登山,昨兒是泛舟,今兒是用膳,那明兒咱們就去打馬球吧,”方成茵一邊道,一邊看向傅公子,“不知傅公子可喜歡打馬球嗎?”

    “不瞞方小姐,傅某打馬球可是一絕,平日裏要是三日不打馬球便是渾身難受,難得方小姐也有同好,”傅公子一臉驚喜看向方成茵,“方小姐,咱們可真是投緣啊。”

    “我也這麽覺得,”方成茵捂著嘴嘴,笑得有點兒羞澀,一邊瞧著傅公子的馬車來了,然後還有點兒依依不舍地道,“傅公子,咱們明兒幾時見啊?”

    “自是越早越好,”傅公子也一臉舍不得走的模樣,四下裏看看,然後壓低聲音跟方成茵道,“方小姐要是不介意,明兒我想過府蹭方小姐一頓早膳。”

    “那敢情好啊,爹爹平日太忙沒什麽時間見你,也就是早上還有些空閑,到時候正好你陪他說說話下下棋。”方成茵忙不迭點點頭。

    “是,如此,那傅某先行告辭了。”當下傅公子上了馬車走了。

    “傅公子走好!”馬車都走遠了,方成茵還一個勁兒地衝人家揮手。

    “人家都看不見了,還揮什麽揮啊?”孔聞捷走過來,一開口就酸的不行,偏生他自己還察覺不到,“也不嫌累得慌。”

    “不累啊,今兒剛得了一根手鐲子,高興著呢,再怎麽揮手也不會累,”方成茵挑眉道,一邊抬手又去看手腕的手鐲子,登時又眉開眼笑了起來,一邊又不住口地誇著,“還是傅公子有眼光,平時也不是沒見過金鑲玉的手鐲子,我總是覺得用金太俗,可是人家這對手鐲子,一點兒都不俗,還透著風雅,你看你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