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峨,別說了……”廖崇武的眼睛也濕了,他不恨,他隻是渾身上下都充斥著無力感,明明鍾明峨那麽辛苦,可是他卻什麽都幫不了,他怎麽就這麽沒用呢?

    “廖崇武,你別不要我!也別嫌棄我!你再等等我!”驀地,鍾明峨從床上坐了起來,他雙手緊緊握著廖崇武的手,一邊緊張地看著廖崇武,“等我做了皇上,我就接你回去,到時候沒有誰再能把我們分開!廖崇武,你再等等我!再等等我!”

    “好,我等著你。”廖崇武看著鍾明峨這幅模樣,心裏又是酸楚又是苦澀,他一隻手握著鍾明峨,一手扣住了鍾明峨的後腦,然後湊過去親了親他汗濕的額頭。

    ……

    鍾明峨的手在額頭上來來回回地摸著,最後停在了眉心那裏,那天,廖崇武親的就是這兒,鍾明峨的手指在那兒一下下輕輕地揉著,嘴角輕輕上揚,露出一個溫柔的弧度。

    “郡王!”高誌奇在外頭叩門,“您歇下了嗎?”

    “怎麽了?”鍾明峨蹙著眉坐起了身子,這麽晚了,沒要緊的事兒高誌奇不會來叩門的。

    “郡王,鄒大人來了。”高誌奇道。

    “帶鄒大人去偏殿,我這就過去。”鍾明峨沉聲道。

    “是,屬下遵命。”

    ……

    偏殿。

    鍾明峨甫一進來,鄒世傑就起身迎了上去,一邊對他拱手,一邊道:“郡王此次代萬歲祭掃皇陵,這一趟奔波,實在辛苦。”

    “為父皇效力,乃是無上榮耀,何談辛苦?”鍾明峨道一邊坐了下來,也示意鄒世傑落座,然後含笑道,“倒是甫一回京,就得了鄒大人高升之喜訊,本王實在為鄒大人高興。”

    “也算是多年媳婦兒熬成婆吧,”鄒世傑含笑道,一邊抿了口茶,一邊又對鍾明峨道,“高不高升的也沒什麽,隻是如今微臣忝居從一品刑部尚書,自然於郡王有益,從前不方便微臣出頭的,往後也就方便了。”

    是的,鄒世傑這個從一品刑部尚書走馬上任,以後鍾明峨在朝中自是水漲船高,從前鄒世傑雖然實際上執掌刑部,可到底上頭還有個到了年老、任誰都不願意得罪的閆老尚書,鄒世傑行事難免有掣肘,可是現在可不同了,他位居從一品刑部尚書,自然往後刑部之事,由他說了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