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毛驢哪兒就能跑得過駿馬了?眼睜睜地瞧著人家一騎紅塵沒了蹤跡,陳清玄驀地就歎了口氣,有心想折回去算了,可是心裏到底不自在,必定人家孔聞敏把顧清桐給送過來,自己一句謝沒說,倒是對人家一派羞辱,想來實在是慚愧,當下陳清玄還是駕著車朝前追著,想著去知府衙門,當麵給孔聞敏賠禮道歉。

    眼看就要到集市上了,一個轉彎,陳清玄就瞧著路口站著一匹馬兒,那馬兒眼熟得很,陳清玄就多看了兩眼,正想著是不是孔聞敏的馬兒,一瞥眼就瞧著前頭大柳樹下頭站著的男人,陳清玄一怔,然後忙得停下來,跳下了驢車,有些難為情地走到了那棵大柳樹下。

    “你……怎麽在這兒啊?”陳清玄有些不好意思地跟孔聞敏道,“剛才你不是騎馬走了嗎?怎麽又在這兒停下來了?要等人嗎?”

    “是啊,等人,”孔聞敏把嘴裏含著的一片柳葉吐在了地上,一邊瞄著有些局促的陳清玄,一邊又慢悠悠地道,“等著看他到底有沒有良心。”

    陳清玄一怔,隨即就明白過來,若是當時自己折回去了,在孔聞敏心裏,從此以後怕都要冠上惡名了,幸好自己追了上來,也幸好,孔聞敏給了他這麽個機會。

    “是我錯了,”陳清玄忙得道,當下忙得對孔聞敏就是深深一揖,一邊道,“孔兄在上,請受陳某……”

    不待陳清玄的話說完,孔聞敏就皺著眉打斷了他的話頭:“行了行了,最受不了你們這起子讀書人酸腔酸調的了,說這起子廢話能頂什麽用?還不如來點兒實際的。”

    陳清玄一怔,一邊站起了身,一邊有些不解地看向孔聞敏:“孔兄的意思是?”

    “兩斤熏肉餅,概不還價!”孔聞敏朝陳清玄比了兩根指頭,一邊又強調道,“我可是一點兒沒問你多要啊!”你那表妹今兒可是沒少糟蹋我熏肉餅!

    “成成成!別說了兩斤了,就是十斤也不再話下……”陳清玄忙不迭含笑道,一邊說著,一邊又頓住了,他忙得摸了摸腰帶,然後一臉尷尬地看著孔聞敏,“那個孔兄,我剛才出門著急,忘了拿銀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