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是你買了豬腿給我送過去的呢?”孔聞捷小聲道,聲音裏帶著點兒他自己察覺不到的可憐勁兒。

    “誰……誰給你送過去了?”方成茵還強著,一邊吸了吸鼻子,一邊又道,“也就是我一時腦子壞掉了,才巴巴地買了豬腿給你送去。”

    “哦,是嗎?”孔聞捷沉聲道,心裏憋悶地都喘不過氣兒來,明明那天不是這樣的,明明那個時候,方成茵對他不是這個態度,這到底是怎麽了?

    孔聞捷僵著站在桌前,看著那一大湯盆熱氣騰騰的豬骨湯,一時間有些失神,想起了那一天清晨——

    “豬骨湯真的是你燉的?你會做飯啊?”

    “爹娘二十年前就走了,就剩我們兄弟兩個相依為命,自然什麽事兒都得學著做了,我哥從來不願意見廚房,那就隻能我學著做了。”

    “怎麽之前沒見你下過廚?”

    “知府衙門光廚娘就八位,哪兒用得了我下廚?”

    “可是她們做飯沒你做的好吃啊?”

    “那以後你什麽想吃豬骨湯了,就來找我。”

    “哦。”

    ……

    那天真的不是這樣啊,那天,姑娘明明那麽喜歡喝他燉的湯,那天,姑娘看著自己的眼神,明明那麽溫柔,以至於他都認為,在姑娘心裏,他或許和其他人不同,至少不止是一個侍衛。

    可是,他到底是誤會了,也到底是癡心妄想了。

    他這樣的癩蛤蟆又怎麽敢奢想白天鵝呢?

    真是可笑又可悲。

    孔聞捷抹了把臉,然後拎起了食盒,一邊對方成茵躬身行禮,一邊恭恭敬敬地道:“小姐您保重,屬下告退。”

    言畢,孔聞捷就轉身朝外走,哪知道又被方成茵從後麵給叫住了。

    “你要去哪兒?”方成茵看著他這麽幹脆利索地轉身就走,一顆心簡直是又氣又酸,她到底還是沒忍住,叫住了孔聞捷,“怎麽?才出來這一會兒的功夫,就巴巴地要趕回去是嗎?就那麽放心不下你的心上人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