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芽瞧著男人的嘴唇,不知怎麽的,就越開越是臉紅心跳,明知道後院就隻有她和鍾明巍兩人,可是她還是四下裏看一遍,然後這才一點一點兒俯下了身,將自己的紅嘟嘟的唇印在了男人的唇上,再然後,她就瞧著男人的眉毛上揚,緊接著大大的桃花眼驀地睜開,她正要躲開,然後就被男人一把給抓住了腳腕。

    “偷香小賊哪裏跑?”鍾明巍一手托著腮,一手扯著美芽的中衣,一副浪蕩公子的做派。

    美芽身上穿的中衣是絲綢做的,本來就滑的厲害,再加上昨晚就沒怎麽扣好,被鍾明巍這麽一扯,登時半邊肩膀都露在了外頭,美芽簡直是又羞又囧,回著頭瞪鍾明巍:“你你你你放開!”

    “就不,”鍾明巍笑得越發浪蕩,手上稍稍用力,就拉著美芽的腳腕把美芽又給拉了回來,“吃了人家這麽多豆腐,這就擦擦嘴要走人了?哪兒有這麽便宜的事兒啊?”

    “我哪兒有!”美芽簡直冤枉死了,“我明明就親了你一口!天地良心啊!”

    “那昨天呢?”鍾明巍嘿嘿笑著,看著美芽瞬間紅到了脖子根兒,他笑得就越厲害了,“前天呢?大前天呢?大大前天……”

    “你你你怎麽這麽壞啊?”美芽都要氣死了,忙不迭伸手就捂住了男人的嘴,一邊氣急敗壞地道,“你明明就醒了,幹嘛總是裝睡啊,害我……”

    害我這麽丟臉!

    “不裝睡那該怎麽辦?”鍾明巍好整以暇地打量著美芽氣咻咻的一張小臉,然後捏著美芽的下巴,去親那一小塊暗紅色的傷疤,再一點點朝上挪著,一邊柔聲道,“是親回來?還是做點兒別的?”

    “……你走開,”美芽伸手推了推鍾明巍,一邊沒好氣地道,“你要是想吃火爆腰花、醬香腰花、還有枸杞豬腰湯,你盡管去找龐毅去,我……我可丟不起這人。”

    鍾明巍嘴角一陣抽搐:“……不要再跟我提腰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