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舅父在又有個什麽用?他現在最怕被萬歲爺盯上,隻恨不能夾著尾巴做人呢,”趙氏冷哼著,一邊抿了口茶,一邊又繼續譏誚道,“一把年紀的人了,什麽大風大浪沒見過,到了這個時候,竟這般膽小如鼠,當真是可笑之極。”

    趙氏為什麽會生趙長榮的氣呢?

    是因為自是知道了萬歲爺要晉封慧貴人為慧嬪,而且還是和她同一日的冊封禮,趙氏就氣不打一處來,當天就派了心腹帶話兒右相趙長榮,讓他在前朝提提此事,好讓萬歲爺知道厲害輕重,打消這個念頭,哪知道趙長榮非但沒有插手此事,竟還讓趙氏安分守己,千萬不要生事,趙氏自是氣不過,一邊埋怨著兄長不肯替他出力,可一邊卻也的確一直憋著沒敢生事,可是今兒在兒子麵前,她到底還是忍不住抱怨了出來。

    “母妃,您可千萬別冤枉了舅父,舅父近來可沒有閑著呢,一直再替兒子分憂呢,”鍾明崢忙道,“若是辦好了手頭上的這件事兒,母妃自然往後都不會在意那賤蹄子到底是嬪還是妃了,她肚子裏的又到底是男還是女了。”

    “什麽事兒,你快說!”趙氏聞言,登時雙眼冒光看著鍾明崢。

    “母妃,您入宮也小三十年了,可知道父親最忌諱什麽事兒嗎?”鍾明崢含笑道,一邊也不待趙氏回答,他就又開始繼續道,“最忌諱的就是被隱瞞被欺瞞,所以父皇若是知道了自己竟然被枕邊人還有親生子給瞞了多年的話,你說父皇會生多大的氣呢?”

    “你這是個什麽意思?”趙氏不明就裏,“什麽枕邊人又是哪個親生子?你且快說清楚。”

    鍾明崢抿了口茶,一邊看向趙氏:“母妃,兒子之前和你說過的,李代桃僵救下了一個錦衣衛,您好記得嗎?”

    “記得記得,當時薑家八虎的事兒我也有所耳聞,萬歲爺對戴景峰生了大氣兒了,大冷天的天,那戴景峰在禦書房外頭差點兒沒把腿給跪斷了,然後回去自然是得有所行動的,”趙氏點點頭,一邊也抿了口茶,“然後沒過多久,你就過來跟我說,從戴景峰的手下,神不知鬼不覺地救下了那個該死的錦衣衛,叫薑什麽來著?怎麽忽然又提起這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