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龐毅帶著孔聞捷去了前院,一時間房中就隻剩下了鍾明巍和美芽,兩個人都有些沉默,鍾明巍默默地盯著桌上的那杯子茉莉花茶看,而美芽則直勾勾地盯著小桌上的那壇子五顏六色的花,明明剛才還覺得好看至極的花兒,這時候美芽卻怎麽看怎麽眼暈,當下美芽把那壇子給抱到了大桌子上,一邊又走過去,坐在了鍾明巍的身邊,伸手拉著鍾明巍:“明巍,你害怕嗎?”

    “怕,”鍾明巍看向美芽,很老實地點點頭,一邊又歎息道,“從前也不是沒想過,那些罪臣會報複打擊,隻是那時候我還是東宮太子,哪兒就是那起子罪臣能隨意近身的?所以我心裏雖是有愧,卻也從來沒為自己的安全擔心過,可是現在不一樣了,”說到這裏,鍾明巍頓了頓,他看著美芽白皙稚嫩的一張臉,一邊湊過去親了親美芽微微有些幹澀的唇,“現在我就是個平頭百姓,還是個有家有口的平頭百姓。”

    是啊,平頭百姓在那起子不要命的罪臣麵前是多麽的無助倉皇?更何況,還是一心想保護家人不受傷害的平頭百姓。

    “所以,你現在有了軟肋?”美芽一邊道,一邊用手指輕輕地戳了戳鍾明巍的前胸,“是這兒嗎?還是這兒?”

    “不,”鍾明巍伸手握住了美芽的手指,帶著那隻白嫩嫩的手,輕輕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一雙清亮亮的桃花眼,那麽筆直地看著美芽,“在這兒。”

    “那你豈不是倒黴了?”美芽心裏甜的要命,可是卻沉著個臉,一邊抬眼看著鍾明巍,一邊嘟囔著嘴道,“有了這麽根軟肋,那以後可有你受的了,我可是聽說了,有軟肋的男人可是最軟弱窩囊的了,你說你這可怎麽好?”

    “不會的,”鍾明巍柔聲道,一邊用額頭頂著美芽的額頭,用鼻子蹭著美芽的鼻子,一邊柔聲道,“有了軟肋,我才會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無堅不摧,因為我有要拚命了去保護的人和事,我還有能想象的到、一輩子的美好生活等著我一天天地去過下去,所以,我會變得越來越強大,丫頭,誰都不能阻止我和你白頭到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