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錯就好!”孔聞敏厲聲喝道,一張臉陰沉得嚇人,他湊過來壓低聲音指著孔聞捷怒聲道,“我打量著你是白活這麽些年年了,小姐的閨房也是你一個做屬下的敢闖的?回去就給我麵壁思過去!”

    孔聞捷一怔,驀地抬頭看向孔聞敏:“不是,哥,我不是要和你說這……”

    “你當我不知道?”孔聞敏冷眼看著孔聞捷,“哪兒就請不到郎中了?用你動手給小姐換藥?也就這一次,再敢有下次,不用知府大人下令,我先剁了你的手指頭!”

    孔聞捷一怔,隨即看向了自己的手,剛才給方成茵換了藥之後,趕著就去端飯了,也沒來得及洗手,現在兩隻手上還有股子濃濃的雄黃酒混著白藥的味道,這自然瞞不過孔聞敏的鼻子了,隻是,這並不是孔聞捷要像孔聞敏道歉的原因,剛才一路上,他都想通了,這世上,對他來說,沒有什麽比孔聞敏更重要的了,即便是……

    他這顆不爭氣的心。

    隻要他咬牙忍著,或者往後離開了寧古塔,就一定不會再……再犯渾了。

    方成茵說的沒錯,他就是個混蛋,如今既是幡然醒悟,他自是不能夠再繼續混蛋下去了。

    ……

    “行了,什麽都別說了,”孔聞敏看著欲言又止的孔聞捷,不耐煩地擺擺手,然後徑直就進了客棧,“趕緊地啟程出發,爭取天黑之前能趕到安陽,要不然就要在野外過夜了,小姐肯定受不了。”

    “是,”孔聞捷到底沒有說出口,當下一手提著食盒,一手拎著包袱進了房,可是一想到剛才孔聞敏的話,他又驀地停在了門口,他踟躕了半天,到底還是咬咬牙進了內室,將包袱放在了床上,一邊輕聲道,“小姐,衣服我給你放這兒了。”

    也不等方成茵開口,他就逃也似的疾步出了房。

    ……

    嘉盛三十三年六月初九

    寧古塔。

    南山別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