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成茵看著他迅速消失在門外的身影,一陣失神,直到人影都瞧不見了,她眼睛還一眨不眨的,半晌才回過神來。

    “我這是怎麽了……”方成茵紅著臉小聲嘟囔著,然後又把臉轉向了裏頭。

    ……

    孔聞敏氣喘籲籲尋到這家小破客棧的時候,孔聞捷剛剛喂了方成茵兩碗豬骨湯,還有一大碗米飯,方成茵因為受傷的緣故,這幾天都是孔聞捷喂她吃飯的,隻是前幾天方成茵心情不好,一天也不吃幾口,今兒倒是胃口大開,吃得這麽多下去,還是意猶未盡的,孔聞捷擔心她一直這麽趴著,吃多了壓著難受,就攔著她不讓她再吃了,他自己直接米飯直接倒在剩下的那半盆豬骨湯,然後就大刀金馬地吃了起來。

    “豬骨湯真的是你燉的?”方成茵看著孔聞捷這麽狼吞虎咽著,忍不住又咽了咽口水,“你會做飯啊?”

    “爹娘二十幾年前就走了,就剩我們兄弟兩個相依為命,自然什麽事兒都得學著做了,”孔聞捷扒著米飯,一邊含糊著道,“我哥從來不願意進廚房,那就隻能我學著做了。”

    “怎麽之前沒見你下過廚?”方成茵又問。

    “知府衙門光廚娘就八位,哪兒用得了我下廚?”孔聞捷含笑看著方成茵。

    “可是她們做的飯沒你做的好吃啊?”方成茵歪著頭看著孔聞捷臉色爽朗的笑臉脫口而出,隨即人就怔住了。

    孔聞捷也是一怔,他低頭喝了一口湯,然後又看向方成茵:“那以後你什麽想吃豬骨湯了,就來找我。”

    “哦。”方成茵小聲應著,一邊忙得低下了頭,身上穿的是孔聞捷的中衣,又肥又大的實在不合身,她一下下地挽著袖子,不知怎麽的,就覺得這衣裳上的味道好聞,不像她的衣裳總是熏著名貴的香料,男人的衣裳上帶著股子溫暖的陽光的味道,她用不著湊上去,就能聞的清清楚楚,可是她還是偷偷摸摸地把袖子送到了鼻尖兒。

    孔聞捷用餘光瞄著方成茵,瞧著她貓兒似的蹭著袖子,隻覺得自己心裏跟貓抓了似的,癢得厲害,那種明明癢到骨子裏、可是卻偏偏撓不著的癢,實在太磨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