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您又不是旁人,您是自己人。”龐毅忙不迭討好道。

    小安氏:“……我咋才知道你是個牆頭草呢?”

    “咳咳,那什麽我煮餃子去。”龐毅尷尬地咳嗽兩聲,然後趕緊地端著托盤就朝廚房走去。

    ……

    兩大托盤的餃子,分兩鍋煮完,也沒在膳房裏吃,五個人就在涼亭裏圍著石桌吃,邊吃邊聊,還一邊喝著顧長林冰好的梅子酒,甜甜酸酸的,度數不高,美芽和小安氏也都能喝一點兒。

    “這什麽玩意兒?這能吃嗎?”顧長林看著碗裏的一個疑似餃子的四不像,然後驀地皺著眉看向龐毅,“喂,小子,你以後能別糟蹋糧食嗎?不會包就不要包!”

    “醜點兒就醜點兒,不是一樣吃嗎,有必要這麽挑三揀四的嗎?”龐毅登時就不樂意了,當下氣吼吼地從顧長林的碗裏把那個四不像給夾進了自己碗裏,一邊有滋有味兒地吃了起來,“我就喜歡這樣的醜餃子……”

    話音未落,鍾明巍把自己碗裏的四不像也夾進了龐毅的碗裏。

    龐毅嘴角一陣抽搐:“……”

    小安氏也默默地把自己碗裏的四不像也夾了過去。

    龐毅:“……”

    雖然說是好男不跟女鬥,可他咋這麽想揍媳婦兒呢?

    “砰砰砰!”

    龐毅正生無可戀地看著自己滿碗的四不像的時候,就聽著外頭傳來了敲門聲。

    “我去開門,”當下龐毅放下了碗筷,一邊擦著嘴,一邊抬腳出了涼亭,沒過一會兒,就見龐毅領著一個年輕人走了進來,龐毅跟鍾明巍介紹道,“爺,這位是知府方大人的貼身侍衛,名叫宋端。”

    那叫宋端的年輕人忙得對鍾明巍抱拳道:“在下宋端,見過爺。”

    “起來吧,”鍾明巍從美芽手裏接過帕子擦了擦嘴,一邊看向那宋端,“有什麽事兒嗎?”

    “是,在下奉大人之命,交一封書信來給爺。”宋端一邊道,一邊從懷裏取出一個信封,雙手遞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