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握在馬韁上的手一頓,隨即又輕輕地鬆開了,龐毅低頭看了看自己這才上身的絳紫長袍,嘴角忍不住牽出了一個溫柔的弧度,“我最近新添了幾件衣裳,不缺穿的。”

    “那你也收著好了,反正衣裳又不嫌多!”顧清桐忙得道。

    “顧姑娘,真的不必了,”龐毅又道,一邊把馬車穩穩地停下來,一邊下了馬車,“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隻是我一個要成家的人了,實在不好收你做的衣裳。”

    “你……你要成家了?”顧清桐的心驀地就不跳了,她怔怔地看著龐毅。

    “是啊,應該過不了多久,”想起小安氏來,龐毅忍不住又咧嘴笑了,一邊對顧清桐道,“到時候還請顧姑娘一定來喝喜酒。”

    “好,我一定去,”顧清桐臉色慘白得難看,可到底還是擠出個笑來,一邊貓著身子下了馬車,一邊對龐毅擺擺手,“龐大哥,我到了,你走吧。”

    “行,那我先走了。”龐毅上了馬車,沒有一刻地停留,趕著就調轉了馬頭,急匆匆地衝進了灰蒙蒙的天光裏。

    顧清桐一動不動地站在門口,眼睜睜地看著那輛馬車漸行漸遠,最後終於駛出了自己的視線,她這才慢吞吞地轉過了身,她一顆心都苦悶到了極點,喉頭似是著了火一般,她深深地吸了口氣,使勁兒地把眼淚給憋回去,可是一抬頭就瞧著陳清玄立在門前,顧清桐的眼淚驀地就奪眶而出。

    “表哥,怎麽就……”顧清桐淚流滿麵地看著陳清玄,“怎麽就那麽難呢?”

    是啊,遇到一個知心人,怎麽就那麽難呢?

    陳清玄沒說什麽,隻是走過去,把帕子遞了過去。

    顧清桐接過帕子,捂在臉上,半天這才終於止住了哭,她擦了擦眼睛,然後把帕子給放下了,再看向陳清玄的時候,又有些難為情了:“表哥,你跟別人說。”

    “我和誰說?”陳清玄頓時啞然失笑。

    “別說你沒有!”顧清桐拿眼瞪著陳清玄,“要不是你說的,外婆怎麽會知道我……我和龐大哥的事兒?外婆昨天還問我來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