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什麽,原本就不是大事,我如今不過是區區庶人,即便真出了事兒,也斷斷用不著上奏天聽,更何況我這不還是好好兒嗎?”鍾明巍道,一邊把信還給了孔聞敏,一邊頓了頓,又道,“若是方便的話,還請孔侍衛代我轉一句話給方大人。”

    “您請講。”孔聞敏道。

    “昔日廿年大案,牽扯甚廣,如今十三年過去了,莫要再翻波瀾了。”鍾明巍緩聲道。

    “是,屬下遵命,”孔聞敏道,一邊又起身跟鍾明巍告辭,“爺若是沒有別的吩咐,那屬下就先回去了。”

    鍾明巍沒說話,對他點點頭,當下,孔聞敏對鍾明巍抱拳告辭,龐毅則送孔聞敏出了院子。

    “孔侍衛,爺雖然不計較那起子罪臣之後,可到底也不能放虎歸山了,”出了門,龐毅壓低聲音跟孔聞敏道,“爺現在不比從前,身子不便不說,身邊就我一個侍衛,可到底不比從前,有暗衛日夜守護,所以且不能輕縱了那起子罪臣之後。”

    “方大人也是這個意思,”孔聞敏點點頭,一邊道,“爺既是來了寧古塔,那就不能在這兒出事兒,方大人和禦林軍都警醒著呢,日後對西北林場會嚴加看管,還請龐兄放心。”

    “你這麽一說,我這能放心不是?”龐毅鬆了口氣兒,當下拍了拍孔聞敏的肩膀道,“改日得空,我請你們兄弟二人吃酒。”

    “那敢情好啊,我正想著跟龐兄切磋武藝呢,”孔聞敏含笑道,一邊又問道,“龐兄剛才說著過幾日要搬家來著,這是打算要搬到哪兒去?”

    “南山腳下,”龐毅道,“到底這宅院太小,有些住不開了,所以前些時日在南山腳下買了套三進的宅院,如今都已經修葺好了,過幾日就能搬過去了。”

    孔聞敏聽他說是三進的宅院,心裏難免有些吃驚,必定尋常人家幾本都能住上兩進的院落,不想這位昔日太子卻隻能住三進的宅院,且聽著龐毅的口風,還是座置放多年的老宅院,孔聞敏難免對鍾明巍又多了幾分同情,當下道:“南山那邊好,地勢平坦,出入方便,比住在這半山腰上強多了,到時候搬家若是有需要幫忙的,龐兄隻管言語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