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麽說,好像去年中秋我虧待你似的,”美芽不樂意了,一邊剜了鍾明巍一眼,一邊又嘟囔著道,“去年中秋你還對我橫鼻子瞪眼呢,我都沒跟你計較,你現在倒是好意思跟我扮可憐?”

    “那我為什麽跟你橫鼻子瞪眼,還不是因為你不給人省心?”想起去年的事兒,鍾明巍還是有些氣悶,“好好的有床不睡,偏睡在地上,就是故意氣我,你都不知道我當時心都給你氣成八瓣兒了。”

    “那時候……”美芽有點兒忸怩地看著鍾明巍,“那時候你也這麽抱著我來著,特別……特別溫柔。”

    “對,”回憶起舊事,男人臉上漾出了別樣的溫情,一邊把低下頭親了親美芽的唇,一邊柔聲道,“那是你第一次撲進我懷裏,當時可把我給美死了。”

    “誰撲進你懷裏了?你少胡咧咧!”美芽羞得簡直不知道怎麽好了,衝鍾明巍一通吼,可是吼著吼著她又不好意思了,特別沒出息地又環著了人家的脖子,在人家的頸窩裏蹭了蹭,然後微不可聞地道,“鍾明巍,今年中秋,咱們成親好不好?”

    “不好。”鍾明巍拒絕的幹脆利索。

    “為什麽?”美芽直起身,呆呆地看著鍾明巍,半天才小心翼翼地問,“你……你不想娶我了?”

    “不是,”鍾明巍伸手捧著美芽的臉,湊過去,頂著她的額頭,再開口的時候,聲音已經溫柔地不成樣子了,“丫頭,我等不了那麽久了,等一搬過去,咱們就成親。”

    “是不是太……太著急了?”美芽結結巴巴地道,“你、你喜服還差倆囍字兒沒繡呢。”

    “那就趕緊繡吧,左右你繡得快,”鍾明巍低低道,一邊扣著美芽的後頸,一邊就吻了上去,“我親愛的美芽丫頭,我等不了了,也不想等了,什麽花轎聘禮我也沒心思準備了,明知道這樣會讓你受委屈,可……可是丫頭,我真的管不了那麽多了,隻想早早兒地娶你過門,丫頭,我知道你缺一顆定心丸,其實我也一樣……”

    “能嫁給你,又有什麽好委屈的?”美芽輕輕道,由著鍾明巍翻來覆去地親著她,她隻覺得自己身子輕飄飄的,她頭暈目眩,渾身上下都輕輕地顫,再開口的時候,連聲音也都一並顫了,“就是今兒成親,我也……也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