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美芽輕輕地親著鍾明巍,兩人額頭頂著額頭,鼻尖蹭著鼻尖,這時候眼睛也靠的那麽近,隻要一眨眼就能刮到彼此的睫毛,美芽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親密,喜歡兩人的氣息這麽交纏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鍾明巍,你昨晚上是不是嚇死了?”

    鍾明巍一怔,一邊湊過去親了親美芽,一邊沉聲道:“是啊,嚇死了,當時覺得天都塌了,想著你要是……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就……就也不活了,也隨你一塊兒去了。”

    “鍾明巍,我沒想死,”美芽爬起來,趴在鍾明巍的身上,雙手撐在鍾明巍的耳側,這麽一眨不眨地看著鍾明巍,“我就是……就是有事兒想來找你,可是天太黑了,連個月亮都沒有,我一個不留神就……就滑進水裏去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鍾明巍的聲音有點兒啞也有點兒急迫。

    美芽沒說話,乖乖地點點頭。

    下一秒,鍾明巍一把把美芽箍進了懷裏,一邊哽咽著道:“你個壞丫頭,你就是想要我的命……你要是、要是因我而死,丫頭,我就是隨你而去,也……也沒臉去找你,你知不知道……”

    “對不起,鍾明巍,對不起!”美芽心疼得不得了,她手腳並用地攙著鍾明巍,像一隻黏人的小猴子,“鍾明巍,我以後再不會了!我跟你保證!”

    鍾明巍使勁兒地抱著美芽,這是他失而複得的寶啊,真是怎麽抱怎麽都不夠,後來美芽身子都麻了,跟他小聲抱怨,他也不聽,兀自這麽緊緊抱著,美芽也就沒再抱怨了,也一直這麽手腳並用地纏著他。

    “所以昨晚上為什麽忽然想來找我呢?”半晌,鍾明巍輕聲問美芽。

    美芽一怔,頓了頓,才小聲道:“我聽了人唱《探清水河》了,趕著就想給你唱一遍完整的,你從前不是一直巴巴盼著想聽一遍完整的嗎?”

    “那現在唱給我聽好不好?”鍾明巍伸手揉了揉美芽額前的碎發,一邊柔聲道,“好久都沒聽你唱小曲兒了,想得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