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鍾明巍怎麽可能會不愛她呢?又怎麽可能會拋棄她呢?

    明明這個男人就不能沒有她!

    明明這個男人心裏就隻有她!

    她到底有什麽好擔心的呢?又有什麽好憤恨的呢?

    小安氏為什麽會在寧古塔,鍾明巍現在不說必然有苦衷,以後肯定會給她一個交代的,她又做什麽一直怨婦似的胡思亂想呢?

    ……

    “丫頭,”鍾明巍顫顫著道,他深吸了一口氣,頓了頓,他伸手捉著美芽的手,拉著放到了自己的前胸,兩隻手交疊著放在了上頭,一起感受著手底下鏗鏘有力的跳動,鍾明巍對著那一塊暗紅的傷疤,小聲道,“你放心,隻要我不死,這顆心都是為你跳動。”

    “鍾明巍……”美芽的眼睛驀地就濕了,她捧著男人的臉,凶狠地去親男人幹澀的唇,她難得這樣的主動,隻是她總親不好,不是碰到了牙齒,就是咬到鍾明巍,她有些懊惱,又有些著急,她一邊親著男人,一邊開始摸索到了脖子,然後去解領口上的琵琶扣,隻是還沒解開,那隻手就被鍾明巍給握住了。

    “丫頭,你做什麽?”鍾明巍低低地吼著,聲音裏帶著光火也帶著凶狠。

    “鍾明巍,你……你要了我吧,”美芽咬著唇,終於把最難以啟齒的話說出了口,實在太羞人了,她結巴得異常厲害,“鍾明巍,別、別等到成親了,你現在就、就要了我吧……”

    “丫頭……”鍾明巍的呼吸驀地粗重了,下一秒,他捏著美芽的下巴就親了下去。

    美芽一邊承接著鍾明巍有些粗暴的親吻,一邊又顫顫抖抖地去解領口的扣子,待到三顆都解開的時候,美芽又開始去解斜襟的扣子,隻是手才放到了扣子上,就被男人給握住了,男人還在親她,發狠地親,親得美芽嘴都疼的厲害了,可是那隻大手卻始終死死地摁著美芽的手,沒讓她再繼續下去。

    也不知過了多久,鍾明巍終於放開了美芽,美芽整個人都有些虛脫了,卻還是忙得要去解扣子,隻是手才一抬起來,就被鍾明巍給握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