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您可是神醫啊!您一定會有辦法的!”龐毅急得眼眶都紅了,“噗通”一聲就跪在顧長林的麵前,他雙手死死扒著顧長林的腿,一邊哽咽著道,“先生,爺他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做了那麽些年的太子,眼瞧著是烈火烹油,可是他哪裏過過一天安生日子?萬歲爺從不拿他當兒子看,隻當他是仇人一般,一眾皇子更是將他視作死敵,就隻有太後對他好,可是……可是太後的好不也是摻著算計和利用嗎?先生,爺他真的太可憐了,從小到大沒一天不是提心吊膽過活的,到後來,還不是跑不了這樣的結局?好在有夫人相伴,爺總算是熬過來了,雖然如今不過是個庶人,可是爺卻比從前的心氣兒高了,先生,您也是親眼瞧見的,爺和夫人是什麽樣的感情,爺又是多依賴夫人,又是多盼著自己能早點兒站起來的,他現在真的是沒有任何要求了,隻求自己能站起來,要是爺這輩子都沒辦法站起來的話,那爺怕是……”怕是什麽,龐毅沒有說下去,他“砰砰砰”地給顧長林磕了三個頭,再抬頭的時候,額頭上已然沾滿了髒雪,“先生,您一定要把爺給治好了,治好了爺,您可就算是治活了兩個人啊!先生,求求您了!”

    顧長林伸手把龐毅臉上髒雪一點點兒地拂去,他嘴唇微張著,半天都發不出聲音來,瞧著龐毅又要說些什麽,他有些煩躁地捂住了龐毅的嘴,一邊無奈地歎息道:“你別說了,是我沒能耐。”

    龐毅的臉驀地一僵,雙眼失神地盯著濃黑的夜幕看,半晌,他才咬牙切齒地道:“總有一天,我會殺回京師,將那些人一一剝皮抽筋!”

    “從前是哪位太醫顧看明巍身子的?”沉默半晌後,顧長林忽然問龐毅。

    “是太醫院院首,秦律。”龐毅忙得回答。

    “按說太醫院院首隻負責照看太後及帝後的身子的,怎麽秦律倒還顧看起明巍的身子來了?”顧長林蹙著眉道。

    “是太後的意思,”龐毅道,“爺是真賢皇後的獨子,自是金貴,乃是太後一手栽培長大,太後甚是看重爺的身子,所以便指定秦律日常給爺請平安脈,這些年來都是秦律顧看爺的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