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當下龐毅忙得趕著馬車進來了。

    “顧先生,這一路累壞了吧?”待馬車甫一停下來,美芽忙得就迎了上去,一邊打開了馬車門,一邊對著裏麵的顧長林含笑道,“也餓了吧?要不我這就去給您做碗麵湯暖暖身子。”

    “不用了丫頭,”顧長林瞧著有些憔悴,聲音也比往日低沉,被龐毅攙了出來,他看著縮著脖子站在自己麵前的美芽,眼神有些疼惜又有點兒複雜,他輕輕拍了拍美芽的肩膀,一邊道,“快回去吧,別涼著了。”

    “不涼不涼,你們回來了,我高興著呢,嘿嘿,”美芽是真的高興,兩隻眼睛都亮晶晶的,過來就攙著顧長林朝屋裏走,一張嘴還喋喋不休著,“我昨兒就開始嘀咕了,怎麽你和龐毅還不回來,明巍說你們得過了初十才回來呢,我卻覺得用不了那麽長時間,果然被我給說中了,顧先生,今兒太晚就算了,趕明兒我好好給你和龐毅接接風哈,八碟八碗一個不少哈。”

    “行,這幾天我可吃什麽都沒滋沒味兒的,就惦記丫頭你的手藝呢,”顧長林含笑揉了揉美芽微微蓬亂的頭發,一邊又道,“快回去吧,我也要歇下了。”

    “那成,顧先生,您好好兒歇著,”美芽忙得道,一邊瞧著顧長林進了偏房,她這才縮著脖子跺著腳回了臥房,甫一進來,就呲牙咧嘴地跟鍾明巍道,“凍死我了,都四月的天兒了,怎麽還這麽涼?嘶嘶!”

    “誰讓你在外頭待這麽久?給他們開了門還不趕緊回來,巴巴地囉嗦些什麽?”鍾明巍抱怨著,一邊忙得掀開被子讓美芽鑽進了,把美芽冰涼的手夾在腋下,又用雙腿夾著美芽的腳,一邊又不住口地訓斥,“你看你手腳這麽冷,這個月又該疼了。”

    “不會的,顧先生不是給我配了藥嗎?”美芽窩在鍾明巍的懷裏舒服的直眯眼兒,“我吃著覺得身子好了不少呢,這幾次也不疼得那麽厲害了。”

    “嗯,那就讓先生再給你配幾副,”鍾明巍道,一邊給美芽掖了掖被,這丫頭晚上睡覺且不老實呢,鍾明巍每晚都得起來給她掖被,掖好了被子,美芽人都迷糊了,鍾明巍湊過去親了親美芽光潔的額頭,“小丫頭,快睡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