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來,再過不了多久,就能喝上你和那丫頭的喜酒了吧?”顧長林扶了鍾明巍坐下,一邊含笑看著他。

    “是吧,”鍾明巍也跟著笑,笑得舒心又明朗,一邊端著茶壺給顧長林斟茶,一邊含笑道,“到時候,還請您老給我們二人做主婚人。”

    “我才不做主婚人,”顧長林笑著搖搖頭,一邊拍了拍鍾明巍的手,小聲道,“我已經答應做那丫頭的娘家人了,所以,主婚人啊,你還得另請高明。”

    “這是什麽時候的事兒?”鍾明巍啞然失笑,“我竟是一點兒都不知道。”

    “就昨天,”顧長林抿了口茶,一邊含笑道,“那丫頭的麵子可比你大,她不過才說了一句,我得答應她了。”

    “我說昨兒好端端地她怎麽就讓龐毅給你買了一壇子的梨花白,果然是有緣故的,”鍾明巍笑得眼角都漾出了細細的眼紋,一邊含笑對顧長林道,“成,您老人家且踏踏實實做那丫頭的娘家人吧。”

    “我這個娘家人可是打算做一輩子的,”顧長林放下了手裏的茶碗,原本臉上溫和的笑意也停了,他一臉鄭重地看著鍾明巍,再開口的話就絕無一點兒戲謔的意思在了,“小子,一定要好好兒對待那丫頭,這世上,不會再有比她更好的姑娘了,也更加不會有比她更傻更蠢的姑娘了,能娶到她,是你三生有福。”

    “是,我記下了,”鍾明巍也斂住了笑,對顧長林點了點頭,一邊又道,“多謝先生。”

    是啊,真的要多謝顧長林,沒有顧長林的妙手回春,他怕是要癱一輩子了,他更是沒臉和美芽走下去了,所以啊,他是真的感激顧長林。

    “謝我,那就多給我存點兒酒,”顧長林爽朗地笑著,一邊拍了拍鍾明巍的手,“其實,我覺得梨花白也不錯。”

    “成,等您從延社回來了,我一準請您喝個夠。”鍾明巍忙得賠笑道。

    “先生,都準備好了,”龐毅握著馬鞭進來,“現在可以啟程了。”

    “嗯,”顧長林點點頭,從炕上站了起來,一邊又叮囑鍾明巍,“藥膏一天抹兩次,湯藥也是兩次,都是一早一晚,切不可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