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大哥的眼光真好,我也最喜歡這石青色了,”顧清桐登時眉開眼笑,一邊轉頭跟那掌櫃的道,“掌櫃的,你看我家兄長這樣的身量做件長袍得用多少布啊?”

    “那我給公子量一量吧,這緞子貴著呢,可不敢多嘴讓小姐花冤枉錢。”掌櫃的一邊道,一邊尋摸尺子去了。

    龐毅蹙著眉問顧清桐:“不是說給陳先生做衣裳嗎?怎麽要給我量身段?”

    “我表哥不是沒空跟著過來嗎?”顧清桐忙得賠笑道,“我瞧著龐大哥您身價子和我表哥差不多,就是壯了些,應該穿得衣裳也差不多大小,龐大哥,您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天好不好?再幫我一次!”

    龐毅其實早就不耐煩了,可是對著顧清桐這一臉的笑,他到底也說不出來什麽,又覺得是自己太不近人情了,當下也就沒再說什麽,由著那掌櫃的取來了尺子在他身上一通測量。

    買好了給陳清玄做衣裳的布料,顧清桐還舍不得走,又看起了對麵女人家用的花花綠綠的布料來。

    “姑娘,這是也要給自己做身衣裳是吧?”掌櫃的滿臉堆笑,忙得又趕了過去,從貨架上取出了好幾卷的布來跟顧清桐介紹,“姑娘你看,這都是年前才到的料子,顏色好看著呢,正適合你穿,”那掌櫃的一邊說,一邊瞄了杵在原地的龐毅,一邊又小聲跟顧清桐道,“姑娘這又是買男人料子,又是要買女人料子,怕不是要趕著做嫁衣吧?”

    “掌櫃的,你莫要胡說!”顧清桐滿臉通紅,也偷偷瞄了龐毅一眼,一邊跟掌櫃的小聲道,“我和龐大哥不是……”

    “知道知道!”掌櫃的忙善解人意地接了話,一邊笑著跟顧清桐道,“就算還沒要成親,怕是也要定親了吧?姑娘你眼光可真好,那公子不光臉中看,身架子也好得很呢,剛才給他量尺寸的時候,好家夥,可是一身結結實實的腱子肉呢!”

    “你快比說了……”顧清桐臉已經紅得不像話了,一邊用帕子擦了擦臉,一邊轉身喊龐毅道,“龐大哥,你過來看是水紅的好看,還是銀紅的好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