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兒落在美芽耳中,美芽的鼻頭忍不住就是一酸,她到底也沒有再衝顧長林說什麽,隻是把鍾明巍的手握得更緊了。

    “丫頭,把酒壇子端給我。”顧長林倒是一副沒事兒人的模樣,剛才還疾言厲色的訓斥美芽,現在又和顏悅色的很。

    “哦。”美芽忙得答應,鬆開了鍾明巍的手,下了炕,從桌子上端來了那個小酒壇子,那酒壇隻能裝一斤的酒,現在裏頭裝得是雄黃酒,裏頭還泡著挺多的紗布,美芽把酒壇子放在了顧長林的麵前。

    顧長林到出些雄黃酒清洗了整個膝蓋,然後從酒壇子裏頭扯出了一半的紗布,疊好了直接放在了那露肉的膝蓋上,再然後就是取出普通的紗布來,一圈一圈地纏在了外麵。

    “以後就不用每天都受罪了,”纏好了紗布,顧長林一邊去解另一條腿上的紗布,一邊跟鍾明巍道,“從前膿多,每天都生出好些來,所以天天都得清理一邊,現在少了些,以後兩天清一邊就成了,等膿再少些了,就開始能給你上藥了,到時候外服內服的一起,再加上針灸,效果應該不錯。”

    “多謝先生了。”鍾明巍甚是感激地對顧長林道。

    “少來這些虛招子,你恢複快點兒就是對我最大得到感激了,”顧長林一邊道,一邊麻利地繼續去剪另一個膝蓋上的膿血和腐肉,一邊忽然又笑著道,“還得謝謝你家丫頭,她燉骨頭湯的手藝可是不錯,你每日多喝幾碗,自然好兒多著呢。”

    鍾明巍原本正疼得要命,聽顧長林這麽一說,忍不住又笑了:“是,她骨頭湯燉的好,我傷自然也好得快。”

    “先生,您又打趣我,”美芽有些好不意思道,原本心裏的那點兒不自在,這時候已經是蕩然無存了,她一邊緊張地握著鍾明巍的手,有心想問鍾明巍疼不疼,可是話到嘴邊又給咽下去了,她又給鍾明巍擦了擦汗,一邊小聲問道,“你表現好點兒,我今兒就不光給你燉骨頭湯,還給你做一碗麵疙瘩。”

    “我這表現還不夠好啊……嘶嘶……”鍾明巍咧著嘴衝美芽笑,笑了一邊又忍不住倒吸涼氣起來,其實不用顧長林說,他自己也發現了,隻要美芽在他身邊,他就變得特別軟弱,一點兒疼都扛不了,明明前幾天他都咬牙忍著能一聲不吭的,可是今天,他就是忍不住,時不時地就“嘶嘶”兩聲,實在是丟臉,可是每每瞧著美芽心疼著急的模樣,他又覺得就算是丟臉也沒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