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毅忙問:“什麽藥材?寧古塔能買到嗎?要不要我趕去盛京去買?”

    “好買的很,”顧長林慢條斯理地道,一直指著路邊的幹果炒貨的攤子跟龐毅道,“這裏不就有嗎?”

    “這兒?”龐毅一怔,忙得勒住了馬韁,一邊跳下馬車,一邊問顧長林,“顧先生,要買哪種?我去買。”

    “就那個。”顧長林懶洋洋地指了指那攤子最左邊的一個大口袋。

    “核桃?”龐毅忍不住皺了皺眉,“顧先生,核桃能入藥嗎?”

    “你是郎中還是我是郎中?”顧長林又很不客氣地白了龐毅一眼。

    “哦,”龐毅自知多嘴,當下又忙得問道,“要買多少啊?”

    “嗯,我想想啊,”顧長林的目光在龐毅的臉上打量了一番,然後緩聲道,“多多益善吧。”

    “那成,”龐毅點點頭,當下過去,直接把那一口袋子的核桃都給買下來,然後扛著袋子的核桃搬上了馬車,“顧先生,買好了。”

    “行,這核桃真是不錯,皮薄個兒大,補腦肯定不錯,”顧長林剝了一個核桃甚是滿意,一邊吃著核桃,一邊跟龐毅道,“小子,你記住了啊,以後每天吃一斤,腦子肯定是越來越好使的。”

    龐毅嘴角一陣抽搐:“……顧先生,您這話是個什麽意思?”

    “給你補腦啊,”顧長林一邊優哉遊哉地吃著核桃,一邊慢條斯理道,“你說你一個三十郎當歲的主兒了,竟連那起子眼力見兒都沒有,難道不是個缺心眼兒的?”

    龐毅的嘴角抽搐得更厲害了:“……我又沒娶過媳婦兒,怎麽知道還有這茬?”

    是啊,龐毅簡直都要冤枉死了,他是三十郎當歲沒錯,可哪裏懂得這些子男女之事?這老頭兒已然巴巴數落他一道兒了,他也已經懊惱一路了,可是這老頭子到現在還奚落他,怎麽會有這麽壞的老頭兒啊!

    “咳咳!”下一秒,顧長林驀地幹咳了兩聲,然後瞪著眼看龐毅,一臉不可思議地道,“都這個歲數了,還沒娶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