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您說的這是哪兒跟哪兒啊?”龐毅被阿醜這麽盯著從頭到腳都不自在,忙得轉移了話題,“夫人,前幾天您燉的那個大骨頭,爺他特別愛吃,後來他連我的那塊大骨頭也給搶過去,就這麽明目張膽的欺負屬下,夫人,您這回去了可得為屬下做主!”

    “成,一到家我就再給燉一鍋,到時候準保讓你吃夠,”阿醜十分豪氣地跟龐毅道,然後話鋒一轉,又繼續八卦兮兮地道,“我聽說這一次清桐姑娘過來,一則是來照顧陳奶奶的,二則也是過來相親的,說是陳家屯裏有好幾個小夥子看上了清桐姑娘,都請了媒婆去表妹家說親來著,清桐姑娘這一次過來就是想見見那幾個小夥子,也正好讓陳奶奶和陳先生給長長眼,不過我瞧著,清桐姑娘八成是看上你了!”

    龐毅嘴角一陣抽搐:“……夫人,您快進馬車裏去吧,外頭風大,沒得您這傷寒才好了,別又給凍著了。”

    “哦,是的是的,幸虧你提醒。”阿醜忙得鑽進了馬車,一邊把馬車門給關的嚴嚴實實的,她可真是怕極了又生病,倒不是怕自己難受,而是一生病可能就又要和鍾明巍分開了,她可再受不了這麽天不見鍾明巍了。

    聽到身後傳來“啪”的一聲的關門聲,龐毅這才長長地出了口氣兒,隻是他一口氣還沒有喘勻實,就聽到阿醜的聲音穿過門板又鑽進了他的耳朵裏來。

    “龐毅,一直沒來得及問你,你多大了?娶親了嗎?”阿醜對著雕花門板,一邊嗑著馬車裏現成的瓜子兒,一邊心情很好地問龐毅,“應該沒娶親吧?那我瞧著清桐姑娘挺好的,長得俊,脾氣好,家人也齊全,龐毅啊,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龐毅嘴角抽搐得更厲害了:“……”

    我聽不見!聽不見!什麽都聽不見!

    “駕駕駕!”龐毅使勁兒地甩著馬鞭兒,馬車在雪地上疾馳而去。

    ……

    馬車在山路上疾馳著,雖然速度快,但是龐毅車架得很穩,馬鞭兒一下一下輕輕地甩在馬兒身上,發出清脆悠揚的聲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