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寧古塔可不是別的地方,這麽重要的地方咱們禦林軍可斷斷丟不得,這寧古塔裏頭的人,哪一個不是一等一要緊的呢?”孔聞捷也不住地點頭道,一邊又湊過來,壓低了聲音,跟孔聞敏道,“哥,這事兒還得趕緊通知京師,必須先錦衣衛一步稟到至禦前才行,如若不然,要是那戴景峰先開了口,怕是於咱們不利。”

    “不錯,戴景峰可是萬歲爺麵前一等一的紅人兒了,斷斷不能由著他一再蒙蔽萬歲,”孔聞敏點點頭,頓了頓,一邊忽然又道,“廢太子的那個屬下,是個什麽來曆?”

    “現在還不清楚,不過人現在應該到知府衙門了,必定出了這麽大的事兒,又是當街發生的,”孔聞捷道,一邊又忽然道,“哥,你說知府大人會怎麽處置此事?”

    孔聞敏沒有回答,他輕輕地摩挲著茶碗,半天才輕聲道:“知府大人的脾氣我摸不透,雖然臨行前,馬統領言明方大人是可以信任的,可是我心裏卻總有些嘀咕,方大人似乎哪裏有些不大對,好像有些東西故意隱瞞咱們,也不知道……”

    “孔侍衛!”忽然外頭傳來了衙役的聲音。

    孔聞敏驀地噤聲,然後和孔聞捷對視一眼,兩人同時站了起來,一早行至門前。

    “什麽事兒?”孔聞敏沉聲問。

    “方大人請您兩位去花廳,說是有要事相商。”衙役躬身道。

    “是花廳?”孔聞捷蹙著眉道,有些不可思議,“不是衙門大堂?”

    衙門忙得回道:“是,正是花廳,兩位快請吧,方大人正等著你們了。“

    “知道了。”孔聞敏點點頭,當下和孔聞捷一道朝花廳趕去,隻是這一路上心裏嘀咕不停,這麽大的案子,方左棠不在衙門大堂審理,竟然安排在了花廳,明顯是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節奏,委實怪異,他們兩兄弟來寧古塔時間也不算短了,可從來不知道方左棠和廢太子有什麽深交,自然更加不該有廢太子屬下網開一麵的舉動,到底廢太子如今可是個燙手山芋,誰願意主動沾染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