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阿醜忽然放下了筷子,有點兒不好意思地看向陳清玄,踟躕著道,“我聽聞知府家的小姐,似乎對你有意,不知你是什麽想法,前幾天陳奶奶……”

    “沒有這樣的事兒,”陳清玄驀地截斷了阿醜的話,他有點兒煩躁地取了帕子擦嘴,一邊對阿醜道,“不要聽那起子碎嘴子嚼舌根。”

    “哦。”阿醜有些不自在地點點頭,心裏思忖著,在陳清玄的眼裏自己是不是碎嘴子,又或者是個擅嚼舌根的主兒,可是這又不是她想問的……

    “是奶奶讓我來探我口風的?”頓了頓,陳清玄忽然問道。

    “不不不是,”阿醜忙得擺擺手,一邊對上了陳清玄筆直的目光,她又泄了氣,一邊小聲道,“陳奶奶也不是想逼你,她是怕你性子太倔,惹惱了知府大人,會耽誤了你的前程,陳奶奶嘴上不說,可心裏擔心著呢。”

    “我心裏有數。”陳清玄沉聲道。

    “哦,那……那就沒事兒了,”阿醜不自在地道,一邊忙得起身從廚房裏頭取出一個大食盒出來,用一條小棉褥子裹得死死的,阿醜把食盒放在了桌子上,一邊跟陳清玄道,“陳先生,麻煩你給送上去。”

    “知道了,”陳清玄打量著那個碩大的食盒點點頭,這兩天都是阿醜做了飯,他提上去給鍾明巍吃的,隻是昨天是提著兩個食盒上去的,正好夠鍾明巍遲一天的,可是今天卻隻有一個,陳清玄自是有些納悶,“今天怎麽就一個食盒?”

    “所以中午還得麻煩你再跑一趟,”阿醜有點兒不好意思,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得寸進尺了,“我想給他做碗麵疙瘩湯吃,他最好吃那口了,都好些天沒到了,隻是麵疙瘩湯不能久放,就得吃現成的,所以又得麻煩陳先生了。”

    陳清玄這麽站著,比阿醜高出來不少,阿醜得仰著頭跟他說話,所以阿醜掩飾不住的羞赧和不自在,他都能看的清清楚楚,不知怎麽的,他心裏有點兒不太自在,他默默地挪開了視線,看著桌上那一堆子的碟碟碗碗,心裏說不出來的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