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勞陳先生了,”龐毅點點頭,當下又道,“我想見一見我家夫人,不知道可以嗎?”

    “倒是可以,”陳清玄道,“就是不知道她現在可還睡著嗎?我去敲門問一聲。”

    “好,”龐毅忙得提著包袱,一邊有忙得把那兩個木盒提起來交給陳清玄道,“這裏頭是阿膠和燕窩,煩請陳先生平日佐以飯食,給夫人滋養身子。”

    “好,我知道了。”陳清玄接過了那兩個食盒。

    ……

    “咚咚咚!”陳清玄輕輕敲了敲那扇房門。

    “誰啊?”房中傳來少女慵懶的聲音,“是陳奶奶嗎?”

    “是我,”陳清玄輕聲道,“有人來看你,現在可方便嗎?”

    “方便!方便!”下一秒,裏頭就傳來下床的聲音,然後就是呱唧呱唧地鞋子拖地的聲音,然後那扇門驀地就被打開了,露出來了一張驚喜萬狀的臉,隻是隨即,那張臉又耷拉了下來。

    阿醜看著門外的陳清玄,還有龐毅,這人她從來沒見過,但是顯然這人就是陳清玄口中來看自己的人,阿醜扶著門,一邊小聲問陳清玄:“陳清玄,這位是?”

    “夫人,屬下龐毅,”龐毅忙得對阿醜深深一躬,一邊又道,“屬下奉家主之命,特地來看望夫人。”

    下一秒,阿醜的臉驀地就紅了,龐毅口中的家主,她自然猜得到是誰,她難為情地看著龐毅,又不好意思地看了看陳清玄。

    “你們慢聊。”陳清玄忙得提著木盒回房去了。

    “是……他讓你來看我的?”阿醜扒著門,不好意思地問龐毅。

    “是……”龐毅直起身,目光甫一落到了阿醜的臉上,登時就是一愣,麵前的少女看起來實在太稚嫩了,一點兒都不像是個人婦,更讓他震驚的是,這少女的下巴上竟有那麽明顯的一塊疤,而且那疤一路蜿蜒下去,沒進了領子裏。

    這人絕對不可能是段氏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