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這個!”鍾明巍吼道,說這話的時候,他喉嚨都幹澀得難受,他知道龐毅肯定覺得自己腦子壞了,但是他卻顧不上那麽多,更加沒有心思去解釋些什麽,他直勾勾地盯著那小半鍋的麵疙瘩湯,像是在看著什麽無價珍寶,“我就吃這個,隻吃這個。”

    龐毅打量著鍾明巍的神色,心中又湧上了許多擔心來,這一次見到鍾明巍,他覺得鍾明巍變了很多,變得固執了,也變得……瘋癲了。

    是不是因為這次從山路上滑下來,受了刺激的緣故呢?龐毅擔憂地想,是不是除了讓郎中給鍾明巍看腿之外,還要讓人看看鍾明巍的神智呢?

    “行,那我現在就給殿下熱。”龐毅怕刺激到鍾明巍,當下也沒再說什麽,忙得就引火送進灶膛裏去熱那糊塗成一團的麵疙瘩湯。

    ……

    “殿下,您請用。”龐毅把一碗帶著糊味的麵疙瘩湯送到了鍾明巍的麵前,他有些不安地看著鍾明巍,有心想說點兒什麽,可到底還是什麽都沒說,他看著鍾明巍捧著個那個粗糙的大瓷碗,然後就狼吞虎咽地吃著那碗麵疙瘩湯,連頭發掉進碗裏都顧不上,他心裏說出來的難受和酸楚。

    殿下真的變了,從前有多尊貴無雙,現在就又多狼狽倉惶。

    龐毅沒有說什麽,他隻是取了一塊帕子放到了小桌上,然後就躬身退了出去,直到冷風攪著雪刮到他的臉上,他鼻頭才陡然一酸,他忙得伸手抹了把臉,然後把在院子裏挨了半天凍的馬兒和驢子牽到了廚房裏,一邊又從馬車上卸下了裏頭的一應米麵糧油等物。

    等把這些東西都搬到偏房裏放好、再回到臥房的時候,鍾明巍已經睡下了,人高馬大的漢子枕著一個粉嫩嫩的小枕頭,懷裏還抱著一條濕乎乎的棉褲,說不出來的滑稽和別扭,可是龐毅卻一點兒都笑不出來,他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想把那條濕棉褲從鍾明巍的懷裏給抽出來,可是鍾明巍卻驀地抱的更緊了,龐毅不敢再去抽,怕驚醒了鍾明巍,隻得作罷,當下替鍾明巍掖了掖被子,然後他就在炕前打了個地鋪睡下了,剛才在偏房門後,尋摸到了條草席,正好給他打地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