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看著高高隆起的膝蓋,心裏也很著急,從前膝蓋不是沒有傷過,可是現在又和從前不一樣了,阿醜那麽精心照顧他,好不容易才好了這麽多,現在可好,非但下不了床了,就是連動一動都鑽心的疼,鍾明巍心裏實在不能不慌,這樣下去的確不是事兒……

    “砰砰砰!”敲門聲響起,

    “來了來了!”陳清玄這才想起來門外還有人,忙得過去開門,結果他門才一打開,外頭的人就撞著他的肩膀,直接衝了進來。

    “殿……”龐毅“噗通”一聲就跪在了床前,正要開口,就被鍾明巍的一個眼神給製止了,他忙得改了口,“爺,您這是怎麽了?真讓小的好找!”

    陳清玄揉著被撞疼了的肩膀,打量著跪在床前五大三粗的男人,心裏頓時湧上了幾分震驚和詫異,他一直覺得鍾明巍的身份怕是不同尋常,可是這時候聽著這一聲“爺”,他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陳先生,勞煩你幫我煮一壺茶。”鍾明巍沒有理龐毅,反而抬頭對龐毅道。

    “好。”陳清玄點點頭,當下帶上門出去了。

    “殿下,您這是怎麽了?”龐毅壓著聲音道,他看著褥子上的鮮血,又看著鍾明巍被紗布纏裹著腿和腳,一時間都慌神了,他不敢動也不敢碰,怔怔地看著褥子上鮮血,然後驀地扭頭看向了鍾明巍,啞聲道,“您怎麽傷成了這樣?可是有人行刺不成?”

    “不是,就是從山路上摔了下來,”鍾明巍疲倦地搖了搖頭,一邊舒了口氣道,“你來的正好,明兒進城去給我請個可靠的郎中過來。”

    “是,屬下遵命,”龐毅忙道,一邊卻又有些不大放心地道,“要不然屬下這就去請郎中,到天亮的時候,一準兒能把郎中給帶回來。”

    “先回山上,”鍾明巍搖了搖頭頭,“這一次受傷不輕,也不知得養多久,不能一直待在這兒,不方便。”

    “是,”龐毅忙得點點頭,一邊小聲詢問,“那屬下現在就送殿下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