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你要去哪兒?”鍾明巍忙得問道,他心裏幾乎可以確定,阿醜從前肯定見過他,而且那時候他身邊肯定還有旁人,他不能確定那是什麽時候的事兒,自然更加不知道當時他身邊跟著的人又是誰,但是有一件事兒他卻可以確定,阿醜應該喜歡他很久了,或許也不算是喜歡,但是在很久之前心裏的某個角落就已經有他了,這讓鍾明巍驚喜不已,但更多的卻是羞愧。

    “二十五,磨豆子,我泡豆子去!”阿醜沒好氣地道,一邊推門就去了外堂。

    鍾明巍忙得從炕上下來,扶著炕沿兒,一步步費勁地朝外頭挪著,挪到了門口,他扶著牆喘氣,順著門縫就瞧見,暈黃的燭光下,阿醜坐在凳子上,對著一盆的豆子抹著眼淚兒,那滿滿一頭的小辮子都隨著身子的顫抖一晃一晃的。

    鍾明巍驀地就頓住了腳,要去推門的手也僵在了空中,然後默默地又收了回來,他沒有去推門,又一步步地挪回了炕。

    他不知道要怎麽去安慰阿醜,在那些他不知道的光陰裏,阿醜都承受著什麽,又是怎麽一步步地挨過來的,他不知道,想象不出來,也不願去多想,因為實在心疼得厲害。

    阿醜不想讓他知道,阿醜有她的驕傲,那麽他就裝著不知道,就去維護阿醜的驕傲,即便他是那麽迫切地想知道他們的一點一滴,想知道那些光陰裏,阿醜眼中的他,還有阿醜眼中的他們,但是那又怎麽樣呢?隻要阿醜不願意,他以後都不會去問,這輩子都不會問。

    鍾明巍在炕上愣愣地坐了好一會兒,然後爬過去,把疊得齊齊整整的被子又被攤開了,把兩人的枕頭也給擺好了,對著那個粉嫩嫩的小枕頭,他鼻頭微微的發酸,伸手去揉了揉那粉嫩嫩的小枕頭,然後鑽進了被子,枕在那個粉嫩嫩的小枕頭上。

    也不知過了多久,阿醜推門進來了,鍾明巍忙得朝一邊讓了讓,阿醜一聲不吭地退了衣裳上了床,冰涼的身子甫一進了溫暖的被子,阿醜的眼睛驀地就濕了,她一轉身就鑽了鍾明巍的懷裏,下一秒,鍾明巍手腳並用著把阿醜圈進了懷裏,死死地環著這個渾身都冰涼的小丫頭,心疼得都不知該怎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