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呢?”鍾明巍由著那雙調皮的手糟蹋自己的臉,他有點兒緊張又有點兒期待地看著他家的小姑娘,“丫頭,你又是什麽時候喜歡上我的?”

    那雙調皮的手驀地一頓,原本得意嬌俏的一張臉也頓住了,不過是稍稍一怔,阿醜隨即又笑了:“鍾明巍,我不想告訴你。”

    “為什麽?”鍾明巍明顯顯地不滿意,“我都告訴你了,你卻不願意告訴我,這未免也太有失公允了!”

    阿醜看著他一臉孩子氣的不滿,狡黠地笑了,一邊環住了他的脖子,湊到鍾明巍的耳朵邊,輕輕道:“就不告訴你!”

    嘉盛三十二年十一月初五

    京師。

    二皇子府。

    二皇子鍾明峨回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殿下,到了。”轎子在門前停在,貼身侍衛廖崇武忙得過去撩開了門簾子。

    鍾明峨在轎子裏頭又坐了坐,這才疲乏地出了轎子,廖崇武瞧著他臉色難看,忙得就過去扶著。

    鍾明峨這程子的日子不好過,一則是三皇子鍾明崢的府上傳出喜訊,他這個大婚七年卻一直膝下無處的二皇子,難免臉上無光,淑妃因為此事,這些年沒少給他臉子看,他心裏有愧,多少苦悶都得憋在心裏,這程子比從前有瘦削了一些,也沒什麽精神頭的。

    二則是朝政之事,也不省心,自年初鍾明巍被廢以後,朝堂沉寂了大半年,到這時候不知怎麽的,忽然朝堂上就多了立儲的呼聲,而且他這個向來並不高調的二皇子的呼聲還甚高,他日日站在朝堂上,他一邊聽著一個個臣子為自己慷慨陳詞,一邊看著父皇鍾之衡的臉色,別提有多心驚肉跳了,他的外祖父崔佑安如今乃是吏部尚書,崔氏一門自是比從前水漲船高了,可見是成了旁人的眼中釘,今兒,鍾之衡召他入禦書房用了一次午膳,從頭到尾沒有提過一次崔佑安,更加沒有提立儲之事,但是一頓飯下來,他渾身都濕透了。

    “殿下,您去前院歇著還是去後院?”廖崇武扶著他入了府門,一邊小聲詢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