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的耳朵都被震得“嗡嗡”響,可是他卻沒有一點兒要推開這丫頭的意思,反而驀地把她抱的更緊了。

要怎麽心疼她才好?

把心挖給她好不好?

鍾明巍的眼淚根本就停不下來,三十二歲的大男人,哭起來實在不算太好看,眼淚沿著眼角細細的眼紋滑下,一臉的淚痕交錯,睫毛都被眼淚泡成一叢一叢的,鼻頭上還掛著眼淚鼻涕,可是他也顧不上去擦,就這麽一邊嗚嗚地哭著,一邊把懷裏的丫頭抱的緊一點,更緊一點。

這是他的小丫頭,這是他的命啊!

……

阿醜哭了很久,頭都哭暈了,最後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被鍾明巍抱在懷裏,而且還是自己先抱的鍾明巍,阿醜原本暈暈乎乎的腦子裏,驀地就是一聲平地驚雷,她嚇得一顆心“砰砰砰”地跳個不停,可是到底卻還是沒有站起來,她覺得自己身上軟趴趴的,從裏到外,都沒有一丁點兒的氣力,趁著這難得的一次機會,她得在鍾明巍的懷裏多賴一會兒,鍾明巍的懷裏實在太溫暖了,太舒服了,她太喜歡了,就想窩在裏頭一輩子都不起來,可是即便再喜歡,她下次也斷斷做不出再一次投懷送抱的舉動來,那麽現在就能多賴一會兒就多賴一會兒吧。

鍾明巍已經恢複了平靜,這時候兀自默不作聲的,聽見阿醜的哭聲漸低了,他默默取了帕子,去給阿醜拭淚,阿醜很難為情,伸手要去接帕子,鍾明巍沒理,一手托著她的後腦勺,一手仔仔細細地給她擦眼淚,阿醜甫一對上鍾明巍的眸子,就羞得閉上了眼。

怎麽辦啊?

好想在鍾明巍的懷裏蹭一蹭啊!

“以後不許哭了,”帕子輕輕滑過阿醜紅腫的眼睛,鍾明巍難掩心疼,再想說出多凶狠的話,這時候難免也都打了折扣,“再哭,我就打你。”

“還不是因為你……”阿醜嘟囔著,雙手把鍾明巍環的更緊了,她覺得自己有點兒……不知檢點,死皮賴臉地往一個男人身上蹭,可是她就是忍不住啊,鍾明巍的懷抱太舒服了,鍾明巍身上的味道太好聞了,鍾明巍的聲音太蘇了……

啊啊啊啊!

鍾明巍!鍾明巍!鍾明巍!

全世界加在一起都比不上的鍾明巍!

鍾明巍看著懷裏,小猴子似的環著他的丫頭,心酸又心疼,他放下了帕子,健碩有力的雙手抱住了阿醜,下巴輕輕地抵在那毛茸茸的小腦袋上頭:“是,是我害你難過了,以後,再不會了,我好好兒對你……”

阿醜覺得自己的腦子更暈乎了,鍾明巍抱著她,還說這樣的讓人臉紅心跳的話,阿醜覺得自己都要喘不過氣來了,再開口的時候聲音就有點兒帶著飄了:“那……那你還要打我嗎?”

“打!”鍾明巍覺得自己的心窩子被人輕輕地戳了一下,又癢又甜的,他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就朝阿醜的屁股輕輕地拍了一巴掌。

“哎呦!”

下一秒,阿醜叫出了聲,其實鍾明巍一點兒勁兒都沒用,可是阿醜顯然沒想到會被打屁股,實在太驚訝了,這才叫出了聲。

隨著這一聲“哎呦!”兩人都有點兒不大自在起來了,阿醜偷偷地抬頭瞄著鍾明巍,其實她這個角度也看不到什麽,就隻能看到男人上下滑動的喉結,阿醜怔怔地看著那喉結,忍不住抿了抿唇。

記得剛來寧古塔的時候,她給鍾明巍擦身,當時鍾明巍的喉結也是這麽上下急速地動著,但是顯然這個時候鍾明巍的心情和那個時候是截然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