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十點,顏夕拖著疲憊的身子,醉醺醺的回到了公寓。

    今晚之後,她就要結婚了,所以找了幾個朋友一起舉辦了個告別單身的Party,酒喝的有點多,腦子裏暈乎乎的。

    顏夕癱軟在沙發上閉目養神,卻隱約聽到浴室那邊傳來奇怪的動靜,似乎是男人和女人的喘息,她摸索著步子走過去,靠在牆邊,女人亢奮的催促聲突然響起。

    “再快一點……再快一點!”

    羞恥的撞擊聲刺入顏夕的耳膜,隨後又戛然而止,她渾身的血液仿佛冷凝了一般,耳邊隻剩下男人粗重的喘息。

    “別把顏夕吵醒,你快穿好衣服,我送你回去。”男人啞著嗓子低聲道。

    “怎麽,你怕被她發現咱倆的事呀?放心吧,她今晚喝了很多酒……明天你就要和她去領證結婚了,所以,今晚你就滿足我吧!”

    江雨蒙送上紅唇,眼角的餘光卻掃向了浴室的那扇門後那朦朧的身影,嘴角勾起一絲冷笑:顏夕,這樣你總該死心了吧?這樣我肚子裏的孩子就能有個名正言順的身份了!

    浴室門外,顏夕強忍著眼淚,趔趄著後退了兩步,好容易才扶著牆勉強站穩,垂在身側的手狠狠攥緊,臉蛋上血色盡失。

    她為了這個男人放棄了第一花旦的位置,讓給了江雨蒙。

    甚至因為他的一句話,她就傾盡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去捧紅江雨蒙。

    可他們居然……早就勾搭在一起了!

    浴室裏,激戰還在繼續,過了許久動靜才漸漸小了下來。

    顏夕悄聲躺回了沙發上,克製著內心翻湧的痛楚。

    過了片刻,江雨蒙挽著男人的臂彎離開公寓。

    而顏夕躲在窗簾後麵,親眼看著那二人相依相偎的坐上車,她的心疼的要碎了,眼淚猛的從眼眶中滑落。

    那個男人不是承諾她明天去民政局領證嗎?他準備如何收場!

    顏夕心中一片淒涼和諷刺,幾乎是一夜無眠,她既痛又恨,第二天,她還是按照約定驅車前往民政局,想知道白洛凡會如何對待她!

    約定的時間到了,白洛凡不見人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