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感覺清空一道雷電,如霹靂一般轟的一聲紮在了自己的身上,“啊哈哈,我這不是在給自己挖坑嗎?我也知道我長了一張萬人迷的臉,但也不至於被這麽小的一個小姑娘纏上吧。”

雛田露出笑顏,“就這樣吧,冷麵學長,我先走了。”

話落,雛田打開門,走了出去。

現在的冷麵隻能自認倒黴陪著未來一起玩兒了起來,紅欣慰的笑了笑,“冷麵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有女人緣,我的女兒都被你的魅力給吸引住了。”

“紅學姐,你就不要再開我的玩笑了,我現在還有一堆事情要忙活,早知道就不聽名人的建議來問你了,現在倒好,給自己惹了一身的麻煩。”

紅知道冷麵的抱怨,也知道他大婚在即,現在還有一堆事情要做,隻是她的女兒發起火來,連哄自己都知道,隻能道歉道“真對不起了麵,我的女兒一旦認定的東西,他就會讓你陪到底,要是你不來雛田就要陪他一整晚了。”

冷麵心想,“還真是一個難纏的小公主,也罷,隻是陪他一晚而已,不會耽擱太多事情。”

另一邊冷麵無聊的來到了宇智波家,來到佐助的房間,就跟他閑扯起來,“佐助,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麽忍住不去見小櫻的。”

“嗯?鳴人,難道說這個月你一直憋在家裏,沒有出去找雛田。”

“什麽?難道說你這小子每天都去和小櫻約會。”

“沒有,因為自從有了手機,做什麽都方便了,別告訴我你和雛田連消息都沒有互發。”

鳴人這呆頭鵝,哪裏能想到這些,“佐助,你們實在是太狡猾了,居然用手機這麽高級的通訊工具。”

“那隻能說明一點,你太笨了,沒有想到這個辦法,我和小櫻每天都有按時的通話,按時的睡覺,每天的互相發消息,不厭其煩。”

鳴人聽了後,這叫一個羨慕嫉妒恨,原本想拿手機給雛田發信息,結果一摸口袋,手機沒有在帶,他拿起桌子上的一杯茶,輕輕的抿了一口,哀怨道“啊呀呀!這是要瘋了,我都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雛田了。”

“行了行了,你別左一個秋天又一個雛田不離口的,誰要去見就去找她呀!好好的把婚禮籌備一下,別忘了,咱們可是在同一天結婚的。”

說到這裏,鳴人就更加的心煩,“你這個萬年補刀王,有什麽時候可以補刀。”

神樂聞聲,一把推開佐助的房門,二話不說,便揪著鳴人的耳朵,“老實交代,這些天你哥哥在哪裏?有沒有幹什麽壞事。”

鳴人吃痛道“嫂子,你怎麽比我老媽還暴力上來就打。”

“臭小子,你是不是嫌棄我做你嫂子昂。”

“沒沒沒,嫂子,你快點搜索,很痛的,再這樣下去,耳朵會掉的。”

“別給我轉移話題,快點說,你哥哪裏去了。”

“哥哥他不在家,去紅老師那裏了。”

“紅學姐,他去那裏幹什麽?”

“沒什麽,就是去請教一些問題,嫂子你快點鬆開,我都已經從實招來了。”

神樂這一個月沒有見到冷麵,已經變得非常火大,在一想到冷麵,現在在別人的家裏,他的心裏當然不好受,撇下鳴人,就自顧自的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