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冷麵無情的扯下麵罩,但卡卡西的心裏卻是開心的,“感覺這輩子能認識冷麵這個人真的不錯,雖然平時大大咧咧的,可到認真的時候,一點都不含糊。”

單身派對,隻有冷麵和神樂的地方都不會安寧,這邊冷麵還沒有完事,那邊神樂就已經開始今晚最狂歡的時刻。

兩處店的老板被鬧的是不厭其煩,雖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他們的吵鬧聲實在是太煩人了。

“哎,他們什麽時候才能折騰完已經淩晨了。”

酒保回答道“老板,我看今天晚上是沒有用了,這些都是木葉的大小姐們,咱們惹不起的。”

“我知道,你看我都不敢去嘛,尤其是宇智波神樂小姐,被她打一下,那結果可想而知。”

“老板,不要再想這些了你不去休息一下嗎?都已經這麽晚了。”

老板搖搖頭,“算了,我還是在這裏多注意些,別讓這群小姐們把我的店給拆了。”

這時隻聽二樓一撲通的,老板有些害怕了,“不會想什麽來什麽吧,這群小姐難道真的要拆我的店不成。”

酒保自動請纓,“老板不用擔心,我替你上去看一下。”

隨後,酒保便轉身離開,邁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了二樓,隻見一處房間,燈火通明,不用說自然就是正在開單身派對的神樂她們。

酒保慢慢的湊到門口,注視著裏麵的情況,當他看到自己眼睛都快要掉了下來,“這哪裏是美女呀,簡直就是一群女鬼在開舞會。”

不過我看他們沒有拆店的份上,酒保這才放下心來,原本想要走開的他,卻被神樂一手抓住,“嗯?你是什麽人?在門口鬼鬼祟祟的想要幹什麽?快點從實招來,不然打的你滿地找牙。”

酒保被驚出了一身冷汗,“神樂大小姐,我隻是來看看你們有沒有缺的東西,小人好來幫你們添上。”

喝的爛醉的神樂,隻是迷迷糊糊的聽到酒保的話語,不過卻被她理解歪了,“納尼?你說我太吵了。”

“不不不,我隻是來看看你們需不需要添點酒水什麽的。”

“哦,還不快去把酒上來,晚了一步打斷你的狗腿。”

接著,神樂回到了包間中,繼續狂歡happy著。

另一頭的老板更加的頭疼,隻要有冷麵在的地方,絕對不會讓這裏的老板消停,一回,“老板,這裏沒酒了,快點上酒。”

二回,“老板這的菜太冷了,快去熱一下。”

三回,“老板,這個做的不對,重新弄一下。”

……

老板的手下哪裏經得起冷麵這樣的折騰,這一整晚腿都跑斷了。

樓下哀樂連天,樓上熱鬧非凡,其中的一個服務生捶著自己的腿說“老板,這群大少爺這樣鬧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哎,那能怎麽辦?誰讓人家是火影家的少爺呢?今天晚上就隨性由他們去吧!”

“老板,我感覺我們明天應該關門了。”

“怎麽了?”

服務生指著後台說“我們的食材都已經全數被他們掏空,明天隻能去購買食材,關門一天。”

“哎,說的也是,人家已經先前把定金都付好了,咱們還有什麽理由去趕人家走呢?”

這一晚,所有的人都過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單身派對,玩的就更不用說了,結果第二天便傳出了昨晚兩家餐館關門一天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