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聞聲望去,見神樂滿臉怒火的看著自己,冷麵頓時心裏一咯噔,“呃……神樂的這個樣子好嚇人,是學又惹到她生氣了。”冷麵在心裏疑問著。

接著隻感覺自己的耳朵一疼,“走,跟我一起去我的房間,我有些事情要問你。”

冷麵吃痛,“哎呀,疼疼疼,神樂你先鬆手,咱們兩個有話好好說,不至於這麽動粗吧!”

“廢話少說,快點給我走。”

這一路上,所有人都對這對情侶投來異樣的目光,不知該說冷麵是可憐,還是該說神樂是暴力,隻是有人在他們的身後,紛紛議論著,“唉!這種事情已經見怪不怪,這小兩口的日子,以後肯定會紅紅火火。”

冷麵就一路被揪著耳朵強行的帶入神樂的房間,神樂一下交樓麵推倒在床上,用非常強硬的語氣問道“雪,我冷麵你告訴我,你到底愛不愛我?”

冷麵被問的一頭霧水,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自己眼前的這個女孩兒。

他咬咬牙把自己心裏最真實的想法,全數都告訴了她,“神樂,我是愛你的請你不要再對我提出任何的懷疑,你這樣會很讓我為難的。”

“那你這次來是幹什麽的?難道不知道結婚前男女是不可以見麵的嗎?”

冷麵這就有些頭疼了,怕自己的回答讓神樂不滿意自己再挨一頓揍,可就有些不值,“事情是這樣的,我把婚期推後了,不過要讓我一天見不到你,我會受不了的,我會瘋掉的,我想你應該懂那種感受。”

神樂被冷麵的回答,頓時嚇到了,“你說的……都是真的嗎?其實我的心裏很矛盾,就說你剛才在門外對你那樣,也是因為太想念你了而已。”

冷麵從床上爬起,伸手安撫著她那受傷的心靈,感覺不對勁的冷麵,疑問道“你的心髒為什麽跳的那麽快,難道說……你也跟我一樣。”

“呃……你給我閃開!我的心髒跳的快不快,跟你有毛線關係。”神樂倔強道。

冷麵沒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嘖嘖嘖,你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丫頭,你的心明明已經告訴我你現在最真實的想法。”

“去死,你又沒有進入我的內心世界,怎麽會知道。”現在的神樂說話已經開始有些大喘氣。

冷麵不想再繼續捉弄她,隻想用自己的真實行動來告訴她,他對她的愛到底有多深,他雙手捧起神樂那白皙的臉頰,用自己的目光注視著她的眼睛,說“神樂,我來到這個世界,最高興的是能遇見你,雖然我現在回不到自己原來的世界,但隻要你能夠陪在我的身,那一切都沒有什麽。”

話落,冷麵用一個深吻來表達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在劇情發展到跌宕起伏的時候,神樂的門口發出了嘰嘰喳喳的聲音,像是有人在偷聽一樣。

神樂某人睜開雙眼,一把推開冷麵,氣衝衝地來到門邊打開門說“你們偷聽夠了沒有?鼬哥哥,佐助,還有泉,你們也都是馬上要成家的人了。”

冷麵被推開的有些不爽,就在馬上要把神樂拿下的那一刻,卻被這些人給壞了好事,他的心裏當然是背常的不爽。

他又不能來發泄自己的不滿,隻能在一旁安慰著神樂,“好了,沒事的,我也該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