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皺了皺眉頭,看著門被鎖住了,便問道“這個門後麵是什麽東西?為何不讓人靠近。”

“報告祖先,這是我們大筒木一族最高的機密,也是我們一族的禁地。”

冷麵認定這裏一定有什麽陰謀,便吩咐道“麻煩你加這個門給我打開,我要進去瞅一眼。”

“這個……怕是讓我為難了,這裏有外人在,我不方便打開。”

“外人?這裏的人都認識,有什麽外人?”

舍人指著神樂說“對不起,主席這位小姐。她就是外人。這裏的秘密,一切都不可以讓他知道。”

冷麵為了把事情弄清楚,我一直都稍稍的委屈一下神樂,他在她的耳邊輕言細語道“神樂,我想這扇門後麵一定有一個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你先回去休息。”

神樂倔強的說道“不行,你說什麽我都不會聽的,把你留在這裏,我實在不放心,萬一他在對你動手,我豈不是要後悔一輩子。”

冷麵安慰道“這點你放心好了,我會注意的,在這我是被他稱為祖先的人,我量他也不敢把我怎麽樣,相信我,我一定會平安的回去。”

神樂一咬牙,妥協道“好吧!我知道了,你也一定要小心,出了什麽問題?我會把這裏給滅了的。”

冷麵點頭,“你放心好了。”

神樂戀戀不舍的轉身走了,看著神樂漸行漸遠的背影,冷麵轉過身,一臉嚴肅地說“他已經走了,現在可以把門打開了吧?”

隻見舍人作出了跟上次一樣的手勢,“開”

大門開了,呈現在冷麵眼前的是一個不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眼球泛著微弱的白光。

冷麵指著那個巨大的眼球,問道“這個東西是什麽?怎麽跟眼睛一樣。”

舍人解釋道“這個就是我們大桐木一族的至寶天成眼,擁有它就可以擁有移動月球的力量。”

冷麵上前一步,一道白光突然射入他的腦門中,讓他看到了舍人說的不一樣的東西。

冷麵突然之間便暈倒了,舍人走到冷麵的跟前,並且吩咐道“你們將祖先大人帶下去休息。”

兩個下人作出了尊命地動作,便將冷麵抬了下去。

昏迷之中的冷麵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當然也看到了被稱為大筒木羽衣的那個人,冷麵疑問道“呃……這是哪裏?看起來怎麽這麽混沌。”

突然,一個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他的麵前,“漩渦冷麵,我的轉世者,我終於等到你了。”

“哈?看你這眉清目秀,皮膚慘白樣子,確實跟我有幾分相像,隻是你這臉怎麽看也沒有我一半英俊呀!”

羽衣有些無語,“我的轉世者居然會是這個樣子,看起來還有幾分逗逼。”

冷麵又仔細端詳了一下自己眼前的這個人,恍然大悟道“我知道你是誰了,你是大筒木羽衣,對不對。”

“嗬嗬,看起來你還不是那麽的笨。不過言歸正傳我留存在這裏的查克拉,也不能維持我這個身體多久,關於舍人把你們抓來這一事件我非常的意外……”

冷麵直接打斷羽衣的話,“得得得,你別跟我提那個混賬小子,想起他我就來氣,剛才還差點對我的未婚妻做出那樣的事情,實在是不可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