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隻感覺自己的脊背一涼,但他也沒有多在意那些細節。也不管做主,在他的背後說些什麽,知道空氣而已,他現在心裏真正擔心的隻有雛田。

“唉,不知道,雛田現在怎麽樣了?那個混蛋舍人有沒有對他做些什麽?”鳴人在心裏擔心著。

冷麵和神樂被仆人帶到了一個看似高檔,其實非常普通的地方,“兩位大人,主人就在裏麵等著你們,請進。”

然後順手幫冷麵將門推開,又說道“主人,兩位大人已經帶到。”

“嗯,你先下去吧!”

當冷麵看到站在一旁毫無反應的雛田時,心中的怒火頓時上升到了極點,不過為了不暴露自己,他努力壓製著,笑意盈盈地說“舍人,你叫我來,不僅僅是用餐這麽簡單吧!”

“是的,我讓你來是想跟你商量一下接下來的計劃,這是在這之前我要讓你看一段小視頻,這樣你就會想起你為什麽會要毀滅掉地球,也就是你的哥哥,六道仙人所創造的世界。”

冷麵皺眉,“按照你的意思是我看了這段視頻,就會恢複我以前的記憶,你是這個意思吧?”

舍人點頭,“是的,祖先大人。”

緊接著,舍人命令自己身邊的那些仆人將已經準備好的放映機拿了出來,直接到屏幕上出現了一個跟冷麵一模一樣的人,這個人冷麵也並不是那麽的陌生,就是她第一次見到六道仙人,六道仙人讓他父母的那具身體。

冷麵帶著滿腦子的疑惑看著,希望可以從中找出一些端倪。

隻是天不遂人願,這裏麵的視頻,沒有一段是冷麵想要看到的,兄弟之間的自相殘殺,以及宗家與分家的矛盾,他實在無法再壓製心中的怒火,喊道“停,不要再繼續放下去了。”

舍人在這之前已經調查了冷麵很久,自從那隻大螃蟹出現以後,他就一直掌控著冷麵的一點一滴,以及他的生活習慣從中,他了解到冷麵是一個特別重情義的人,讓他看到這些希望可以刺激到她的記憶,讓他回想起一切。

舍人擺擺手,示意現在可以停下,他饒有興趣地問道“怎麽了?我的先祖大人,看了這段視頻之後你是不是想起了什麽?”

冷麵在心裏罵道“特麽的,想起你妹呀!老子對這些記憶根本都是陌生的,放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瞎灌水。”

神樂搖晃著冷麵的胳膊,冷麵也知道自己剛才是太衝動了,他拍拍神樂的手示意自己沒有事。

隨後又和舍人對上了目光,“舍人,我讓你停,是因為我對這些記憶壓根兒就是陌生的,不管你在放多少遍都是徒勞,這頓飯我就不吃了,我先回去了。”

“我們有,神樂。”

冷麵帶著神樂離開,舍人雙手握拳,“祖先大人,不管用什麽辦法我都會讓你回想起以前,一定。”

回到房間的冷麵更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真是太可氣了,這家夥居然把雛田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就跟行屍走肉一樣。”

神樂安撫著冷麵高低起伏的心髒,“好了,好了,這樣氣壞自己的身體實在是太不值,現在應該心平氣和的想對策,我相信他一定還會用各種方法讓你回想起生前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