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的話剛落下,這隻大螃蟹又再一次的展開了行動,他將自己那堅硬的鉗子從地裏拔出,又是一下打得出去。

果然正如小櫻所說,它的目標是佐助,他的蟹鉗凡是打過的地方都會冒出濃濃的灰塵,小櫻大喊一聲,“佐助。”

鳴人抓住了機會,一個螺旋丸打在螃蟹的後背,可惜的是,失敗了。

鳴人唾棄道“這家夥的殼是用石頭做的嗎?這麽硬。”

灰塵消散,佐助平安無事的回到眾人的身邊,“我去,還好剛才躲的快,不然就被這家夥拍死了。”

“你這臭小子能不能不要不隨便嚇唬人,別忘了,你可是隊長。”

“我知道,你們要小心,他又要開始發動進攻。”佐助提醒著。

與此同時,在另一邊,冷麵漸漸地蘇醒恢複了意識,他搖晃著自己還在昏沉的頭,“哎呀!我的頭怎麽會這麽痛。”

這時,一個看起來比自己小幾歲的少年出現在他的麵前,“祖先,我是你的孫子,大筒木舍人。”

冷麵緊鎖眉頭,心想“這小子是誰啊?我怎麽從來沒見過而自從是我的孫子,開什麽玩笑,這裏到底是哪裏?”

冷麵請咳兩聲,“咳咳,這位小兄弟,我想你一定是認錯人了,我是漩渦冷麵怎麽可能是你的祖先,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祖先大人,請你不要走,我是舍人。”

“我管你是什麽人,快點放我回去,就這麽一個黑漆漆的地方待著,實在是不適應。”

“祖先大人,你好不容易來了,我就不會輕易的放你回去,而且這裏是月球,你想回去很困難。”

冷麵突然不淡定了,他衝上前抓住舍人的衣領,“你這小子沒有跟我開玩笑,對吧,告訴我,這裏是地球。”

“哼,我剛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這裏是月,球。我將會秉承你的意願,將地球徹底的毀滅。”

完全陷入懵逼狀態的冷麵實在是聽不懂舍人在說些什麽,他送開,他又重新捋了捋自己的思路,“這裏是月球,他是我的孫子,也就是說我現在是被他認定為大筒木羽衣,可大筒木羽衣為什麽要毀滅地球呢?”

冷麵不解的問道“你指的是我要毀滅地球?可我為什麽會做出那麽瘋狂的舉動呢?”

“祖先,這是你早就已經定下來的規矩,我隻不過是想替你達成而已。”

“老子什麽時候定下過這種規矩?為什麽我不知道?六道仙人也沒有告訴我。”

冷麵又仔細的打量一番自己眼前的這個少年。見他的眼睛有些不對勁,便問道“你的眼睛是怎麽了?為什麽?不睜開呢?”

“我的眼睛還在融合期,等時間一到,祖先你自然會看到我眼睛的力量。”

“融合期?這小子到底還對我多少的隱瞞,不行,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搞清楚。”

“對了,你有沒有看到神樂。”

舍人毫無保留的對冷麵說“祖先大人,她就在你隔壁的房間裏休息,我吩咐下人再好好的照顧她。”

冷麵又繼續問道“你既然把我帶到這裏,那麽為什麽還要抓雛田呢?”

“不瞞祖先大人,雛田是我認定的妻子,也就隻有他適合做我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