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起身欲走,琳卻突然叫道“冷麵,你這個樣子回去真的好嗎?”

冷麵看了看自己身上一身的酒臭,惡心道“學姐,我這個樣子真的不好,隻是這裏是帶土的家,而且你又在這裏我實在不方便,拜拜。”

冷麵尷尬的走出了帶土家,“唉,這個樣子還是不要讓其他人看見的好。”

冷麵真是也不希望什麽來,什麽就越來煩他,“呦!能變學長,你這是怎麽了,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樣子。”

冷麵識得這個聲音,他立馬打住,“呦!卡茹依,怎麽會這麽巧,你在木葉村幹什麽?”

另外,丁次的聲音也在冷麵的身後響起,“冷麵學長,你難道不知道她是來陪雷影大人參加五影會議的嗎?”

“呃……我知道了,我先回去了,拜拜。”

卡茹依飛快的抓住冷麵的肩膀,“冷麵學長怎麽說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見了。你就這樣不找個先讓我看看就想走怎麽可以。”

冷麵自認倒黴,“你有丁次陪著,就不需要我了,我突然想起來我老爸找我有些事情,就不先跟你閑聊了。”

卡茹依突然捂住鼻子,嫌棄道“冷麵學長,你的身上怎麽這麽臭。”

冷麵這就尷尬了,掙脫了卡茹依那邪惡的手,眨眼之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丁次露出呆萌的表情,顯得非常的可愛,“冷麵學長,今天格外的反常,難道遇到了什麽事情?”

卡茹依好奇的問道“喂,你眼中的冷麵學長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呃……冷麵學長嗎?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學長,在我們班代課也很好,雖然平時有些搞逗,經常被打,但他絕對是我們木葉的人才。”

卡茹依不理解丁次對冷麵的評價,“那好,你就送我回去吧!”

丁次互送著這位木葉的貴客回到了休息的旅店,冷麵回到家中便一股腦的衝進了浴池,快速的脫掉了自己那一身汙穢的衣服。

“呼,可惡的帶土,咱倆的帳明天再算。”

大約過了有兩個多小時,冷麵才從浴室裏走了出來,冷麵擦拭著自己紅頭發上未幹的水。

鳴人突然如幽靈一般出現在他的身後,一臉懷疑的看著冷麵說“老哥,回來就鑽浴池,你這是在外麵幹了什麽壞事。”

冷麵不緊不慢地轉過身,“你一個小孩子管那麽多事情幹什麽?快點睡覺去,明天不上課了。”

“誒,老哥,明天可是雙休,學校是放假的。”

冷麵無語道“懶得跟你囉嗦,我先回去睡覺了。”

回到房間的冷麵,仰望著空曠的天花板,“唉!成為火影不是所有人的願望嗎?為什麽帶土就不願意呢?”

水門的笑臉漸漸地出現在冷麵的眼前,“冷麵,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火影這個工作,火影可是很累的呦!”

冷麵驚愕的從床上坐起,“老爸,你這是幹什麽?想嚇死幾個呀?”

“嘿嘿,抱歉,抱歉。”

“話說老爸,你來這裏就是為了跟我說這件事情嗎?”

“也不是啦!就是比較擔心你而已。”

冷麵表情抽搐道“我這麽好,哪裏需要擔心,老爸,你還是快點回去休息吧,讓老媽一人獨守空房可是不好的。”

“沒關係的,現在時間還早,讓老爸好好看看你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