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蠻有微信的宇智波富嶽,冷麵有些走不動道,他說腿打著哆嗦說“老……老師你在門口站著是為了等我嗎?”

宇智波富嶽,耷拉著臉,不滿意的說“你這臭小子,差點傷害到了神樂,我知道你今天晚上會來,所以特意在這裏攔截你。”

冷麵心想“老師,我知道我錯了,我想知道神樂現在在哪裏?”

恰巧這時,鼬從裏麵走了出來,二話不說便把冷麵拉了進去,根本就沒有把宇智波富嶽放在眼裏。

富嶽歎息道“唉!真是頭疼,神樂哪一次都是這樣,自己不肯來就算了,還把鼬派出來。”

冷麵被拉著有些無語,他掙脫鼬的手掌,“喂,臭鼬,你這是要帶我去哪裏?”

“我還能帶你去哪裏?當然是去我妹妹的房間裏了,我怎麽感覺我是好心沒有好報,不應該去門口搭救你呢?”

冷麵致歉道“對不起啊鼬,神樂的房間我是知道的,我自己去就好了。”

冷麵走剛想走,卻又突然停住腳步,轉過身對鼬說“對了,一個今天的大消息,你們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帶土將擔任第六代火影,為他感到自豪吧!”

鼬無奈的搖搖頭,“學長的夢想還真的實現了,小時候一直嚷嚷著要成為火影的說。”

冷麵現在又知道了帶土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隨後一笑而過,“拜拜,鼬,我去找神樂了。”

另一邊,卡卡西和凱來到了帶土的家中,強行把他帶到了酒館,帶土一臉懵逼的問道“我說你們兩個想要幹嘛,去我家二話不說就把我拖出來,幾個意思?”

卡卡西笑嗬嗬地說道“把你拖出來當然是為了要告訴你一個驚天的大消息。”

帶土現在對任何消息都提不起興趣,“我求你了,放我回去睡覺吧,我現在真的好困,這些天光是抓村子裏的老鼠,我就已經夠累了。”

“睡什麽睡啊!你趕緊睡死算了。”卡卡西責怪道。

“卡卡西,你到底想要幹嘛?有話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的罵我。”

“其實我剛從火影辦公室裏出來,他們已經定下了第六代火影的人選,好像是你。”

這個消息對於帶土來說為就是一個打擊,讓他一身的睡蟲瞬間都消失不見,他激動地站起身,握住卡卡西的雙手,“什麽?你再說一遍,我剛才沒有聽錯吧!”

“沒有,你絕對絕對沒有聽錯,恭喜你第六代火影,帶土大人。”

帶土簡直不敢相信卡卡西所說的話,“不對第六代火影的人選不應該是你和冷麵嗎?”

“帶土,我說你這孩子是不是腦袋瓜子裏麵有坑,這麽好的差事你都不要你還想要幹哈?”凱說道。

凱一向的說話習慣就是大聲好氣,這下可好,這個酒館的人都知道帶土就是第六代火影的人選。

帶土實在沒有辦法在這裏繼續待下去,他快速的跑到火影辦公室。

雙手杵在桌子上的他質問道“綱手大人,為什麽要把我認定為第六代火影,我絕對的拒絕。”

綱手放下手中的筆,雙手拄著下巴說“帶土,這一次你抓老鼠有功,所以按成績來算,你比冷麵和卡卡西都要好,讓你來做第六代火影還有問題嗎?”

帶土實在無法接受,請求道“綱手大人,請你們務必要深思熟慮,我來做火影真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