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冷麵的手機突然發來的一條信息,“嘿嘿嘿,漩渦冷麵,遊戲已經開始了,在這場遊戲裏,你不可以告訴任何人,不然我隨時都可以引爆這群炸藥,記住,你隻有24小時的時間,隻要時間一到,砰,你就和這個木葉村化為塵埃吧。”

冷麵氣氛的一拳打在牆上,“這可惡的臭老鼠,神樂,炸彈我一個人去拆除,火影辦公室還是不要去了,這是我跟那個家夥的生死遊戲。”

神樂突然抓住了她咬冷麵的那隻手,用自己的貼身手絹給包裹了起來,“這樣就好了,不用怕被細菌感染。”

冷麵寵溺的摸著神樂的臉,“要跟我一起去嗎?”

“嗯,這次,我不會再放你自己出去了。”

在遠處觀望著冷麵房間裏一切的老鼠,“哼,你們就去傻乎乎的拆除炸彈吧!反正到最後,這個村子也會隨著消亡。”

佐助和鳴人抬頭仰望著站在樹上的老鼠,“喂!我說你這隻臭老鼠在樹上站著幹什麽呢?難道說在學習蝙蝠站著睡覺。”

佐助拍著鳴人的肩膀,“鳴人,話不能說的那麽難聽,蝙蝠那麽高貴的生物,這隻臭老鼠怎麽可能學的過來呢?”

“佐助,怎麽說她也和大蛇丸老師牽扯上一些關係,也可以算得上是你的師兄了。”

“哎呀媽呀!這樣的師兄我可不敢要,跟耗子一樣的惡心,你再看看他的那張臭臉,看著就讓人想吐。”

老鼠一開始樹下說話的是兩個小毛孩兒,便不屑於顧地說道“隨便你們兩個小孩子的地上說什麽,明天的這個時候你們就要去見死神了,再見。”

隻見佐助的右手聚集了白藍色的雷電,“雷遁奧義,麒麟。”

佐助的這一招被老鼠輕鬆的躲過,他的嘴角閃過一絲笑容,“你們兩個隻不過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孩兒,我還一點都不放在眼裏。”

鳴人雙手環胸,“佐助,他在小看我們兩個,現在是不是應該給他點厲害嚐嚐。”

“我正有此意,手癢難耐的我已經準備好了。”

鳴人用他慣用的忍術,多重影分身之術將老鼠給包圍,佐助,這是再一次發動了雷遁奧義麒麟。

這一次,佐助將老鼠手中的引爆裝置給破壞掉了,但是卻引發了一場不必要的麻煩。

老鼠猖狂的笑道“哈哈哈,你們兩個笨蛋,居然把引爆裝置給毀了,現在的炸彈隻剩下兩個小時就會被觸發,你們看著辦吧!我先走了。”

原本已經成功拆除一個炸彈的冷麵,突然發現炸彈的顯示屏幕上出現了倒計時,原本已經幹掉的額頭,又再一次滲出了汗水,“怎麽會這樣,那就臭老鼠居然不守信用,提前辦動了炸彈裝置。”

“不要繼續在這裏墨跡了,還有四處的炸彈沒有拆除,要是再晚一步,木葉村隨時都有可能被轟成灰。”神樂提醒道。

之後,冷麵二話不說站起身前往下一個據點。

在村外的鳴人和佐助不明白那隻老鼠在說些什麽?

“佐助,他在說些什麽?”

佐助一頭霧水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啊!現在我認為我們應該乘勝追擊,滅掉他。”

“嗯,不愧是我的好搭檔,說到我的心坎裏去了。”

兩人相視一笑,快速的追去老鼠逃跑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