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永泰伸出手,擔心的摸著方言的頭額頭,“誒,你這孩子也沒有發燒呀!怎麽淨在這裏說一堆胡話。”

“滾開。”方言吼道。

“別生氣嘛!仔細觀察一下,這裏還是有很多地凍的,我們可以順著這些地道慢慢的摸索,總有一天會出去的。”

“總有一天會出去,總有一天會出去,車永泰,你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這裏無數個地洞我們要走到猴年馬月才能出去。”

“你平常不是總是吹牛說自己是四大保鏢中的智力擔當嗎?現在怎麽啦,慫了。”

“才不是,走就走,我就不信這麽多個地洞,總有一個不是出口。”

“嗯,走。”兩人不知道,自己已經踏上了一條不歸的路程,四通八達的地道夠他們兩個好好慢慢的摸索一番。

另一邊冷麵派出的小媛和西紗很快便找到了小迪和蠍。

見兩人如此匆忙的模樣,蠍便問道“你倆這是怎麽了,怎麽如此匆忙的樣子。”

“呼~~是這個樣子,木葉村突然開始鬧起了鼠災,這老鼠的來曆不明,少主他希望你倆可以協助幫一下忙調查這些老鼠的來源。”西紗解釋道。

“搜嘎,那天確實看到了一群老鼠,還有一個黑衣人給這些老鼠喂的什麽奇怪的東西。”

“額,黑衣人?”小媛疑問道。

“是啊!那去老鼠吃了之後便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小迪回答道。

“那你們是在哪裏看到的?”

小迪順手指了一下,“喏!就是在這片森林的不遠處。”

“這就奇怪了,那麽為什麽少主的老師會說老鼠是在河流一帶出來的?”小媛皺眉道。

“糟糕了,小媛姐,也許這些都是那群老鼠的陰謀詭計,現在的少主會不會遇到了什麽危險?”西紗提醒道。

小媛點頭,“嗯,的確有這個可能,我們先去河邊看一下情況。”

小迪和蠍也附和著,“帶上我們兩個,我倆也去。”

在木葉,化身為冷麵的老鼠來到在火影辦公室中,與水門麵對麵道“對不起老爸,是我剛才太衝動了。那個卡卡西是老鼠的化身,我差一點兒就中了他的陰謀詭計。”

水門現在有些懷疑看著自己眼前的冷麵,“冷麵從來不會因為某件事跟自己道歉,這個冷麵有些古怪。”

水門知道冷麵的習性,他怕把這個不明生物逼急了,傷害到冷麵。

“嗯,你做的很好,先回到家裏去休息吧!”

“嗯,老爸。”冷麵轉過身走出門外。

在冷麵轉身的那一刻,誰都沒有注意到他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哼,真是一群笨蛋,這樣減的就上當了。”

在冒牌的冷麵走後,水門表情凝重道“這個人絕對不是冷麵。”

綱手認真的點頭道“是的,真正的冷麵,絕對不會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對,我要去尋找冷麵的下落,綱手老師,木葉就拜托你了。”

“水門,身為四代火影的,你應該好好的把守村子,冷麵那麽聰明,我相信他會沒有事的。”

水門咬牙道“他最好別出什麽事情。”

宇智波富嶽拍著波風水門的肩膀安慰道“你就相信你的兒子吧,他好歹也是我的徒弟。”

化身成冷麵的那兩隻老鼠回到了四代火影的家裏,此時的他正在籌劃一件大事。